图片说明

天津亿利VS贵州恒丰智诚:机遇与挑战并存

  本周六,天津亿利队将客场挑战阵贵州恒丰智诚队,对于帕切科和他的球队而言,本轮对阵中超新军,又是一个拿分的良机。

  中超联赛三轮过后,天津亿利队目前积4分、位居积分榜第9位,而贵州恒丰智诚两平一负,目前积2分、列积分榜第11位。作为中超的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虽还未取得中超首胜,但是主场平辽宁开新、北京国安,客场点球憾负华夏幸福,这支没有大牌球员的中超新军还是体现出了一定的实力。

  天津亿利队在上一轮收获了新赛季的首胜,目前球队士气正盛,本场对阵升班马,对于亿利队来说又是一个拿分良机。但是,前锋伊德耶在球队获得首胜后赴希腊处理个人事务,虽然他将在本场比赛前和球队会合,但是身体状态能否适应比赛存疑,所以本场比赛亿利队是否继续派出双外援前锋存在变数。不过,上场比赛双外援前锋并没有体现出人们希望的威力,而上场未登场的古德利状态也不错,相信帕切科不必为阵容发愁。

  值得一提的是,贵州恒丰智诚队主教练黎兵特意赴天津团泊球场观看了“津渝之战”,相信他对天津亿利队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对于天津亿利队而言,对手则比较陌生,买提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当然希望客场拿到胜利,但对于这个对手,并不是很了解,以往也没有交过手,存在一定的困难。”

sports.sohu.com true 渤海早报HIGH文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857571.shtml report 938 本周六,天津亿利队将客场挑战阵贵州恒丰智诚队,对于帕切科和他的球队而言,本轮对阵中超新军,又是一个拿分的良机。中超联赛三轮过后,天津亿利队目前积4分、位居积分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