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和靖解禁国安盼乘胜追击 主场战建业未尝败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7日星期五19:35,中超联赛第4轮,北京中赫国安队将继续坐镇工人体育场对阵河南建业。前3轮比赛中,国安1胜1平1负拿到4分,建业2平1负只有2分。明天迎战河南建业,中赫国安队定会力争连胜追赶第一集团。

  赛前言论

  我们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相信能够打好比赛。

  每场比赛,我都会根据对手情况去部署。我们对河南建业的每个细节都很了解,所以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非常困难。但我们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相信能够打好比赛。

  我不知道河南的教练具体会用什么阵容,但是他们的风格已经坚持了几个赛季。我们记得14赛季最后一战,球队在有可能夺冠的情况下与对手战成平局,所以我知道这样的一个对手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困难。

  谈及索里亚诺是否会进入大名单,何塞回应道:“我只能说这场比赛所有球员的出场机会都是一样的,我们会派最强阵容出场。索里亚诺有可能出场,他的机会和其他球员一样。”

  我们会严格遵守主教练制定的战术,相信明天会有个很好的结果。

  建业最近几年都在打5后卫,而我们在训练中也做了针对性的部署。我们会严格遵守主教练制定的战术,相信明天会有个很好的结果。

  踩场训练

  今天的踩场安排在工体外场进行。热身环节的贴人游戏让全队一片欢声笑语。还记得海南的冬训么?不说相信大家也能猜出来游戏最终“受惩罚”的人是谁。

  知己知彼

  北京中赫国安

  力克申花拿下赛季首胜后,全队上下士气大振,此番继续坐拥主场之势迎战建业,球队自然希望能延续胜利。伊尔马兹在手术过后表现出极好的状态,用两粒入球帮助国安在主场拿下赛季首胜。此外,后防大将赵和靖终于可以在与河南的比赛中解禁复出,这也给何塞的排兵布阵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通过近一周的调整,间歇期内参加了国家队比赛的球员在本周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时间。上一场与申花的比赛中被换下的奥古斯托满血归来,伊尔马兹状态出色,再加上索里亚诺在队内训练中获得主帅何塞的认可,中赫国安队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成为比赛的一大焦点。

  河南建业

  建业上轮客场0-1不敌天津权健继续不胜脚步。此次客场面对中赫国安,中原军同样将面临巨大挑战。首先,球队前3轮仅由戈麦斯打入一球,攻击球员集体萎靡。此外,赛季前尹鸿博等主力的离去,柯钊、冯刚等球员的加盟,也使球队正处在换血的阵痛期,磨合仍欠火候。

  赛季开局不利,与国安的比赛后,他们还要连碰苏宁、亚泰、恒大三支球队。若本场不能取得分数,形势将变得更加困难。前三场比赛中,建业场均13次的射门并不算低,但效率不高。虽然把握机会能力稍显不足,但3轮比赛仅丢两球,主帅贾秀全麾下的这支建业仍保持了很硬的防守强度。

  历史战绩

  两队在中超历史中共有18次交锋,北京国安取得8胜8平2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国安在其中的9个主场比赛中,5胜4平保持不败。虽在战绩上占据明显优势,但从近年来双方的碰面来看,与建业的对阵从来都不是轻松的比赛。国安已做好充分准备迎接这场硬战。勿谓言之不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858959.shtml report 1516 北京时间4月7日星期五19:35,中超联赛第4轮,北京中赫国安队将继续坐镇工人体育场对阵河南建业。前3轮比赛中,国安1胜1平1负拿到4分,建业2平1负只有2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