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发布迎战保定海报:夺保 大战一触即发(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皮影戏中,保定地区的涿州影盛名在外。此一回在丰体,大战一触即发。

  2017赛季58同城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4月8日15:30,丰台体育中心,北京人和主场迎战保定容大。

  燕赵古风存,狭路勇者胜。上一轮联赛,北京人和在主场遗憾地被对手逼平,“夺保”大胜成为了球队在这场比赛中的唯一目标。

  鲜衣怒马正当年,誓要夺保尽欢颜。让我们相约丰体,一起战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864084.shtml report 579 皮影戏中,保定地区的涿州影盛名在外。此一回在丰体,大战一触即发。2017赛季58同城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4月8日15:30,丰台体育中心,北京人和主场迎战保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