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秀全:国安已展露冠军相 他们教练压力比我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贾秀全出席发布会
贾秀全出席发布会

  (搜狐体育 徐文 4月6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6日,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认为国安已经露出冠军相。

  谈到目前球队的情况,贾秀全说:“我们球队准备不错,上一场输给权健,打得还不错,只是一些细节,没有掌控好把握住,队员比较努力。明天这场比赛,对手非常强,尤其是国安赢了绿地之后,冠军相已经出来了,他们是很好的一支球队,值得学习。”

  谈到国安这个对手,贾秀全说:“和绿地申花这场比赛,国安更加成熟,攻防转换比较快,这是比较可怕的,今年也有其他球队,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好。总体来说,国安趋于稳定,实力不用对比,力争打出我们自己的水平,打出自身特点后,结果不会太差。”

  在工体这个球场,建业从来没能赢球,对于压力,贾秀全直言:“中超比赛这么火,成绩差当然主教练的问题,在这个位置上,会有压力,队员尽力了就好,有很多东西是顺其自然的,面对压力就可以了。相比国安,我们永远是保级!国安教练压力比我更大,总之主动面对吧,在这个位置上,就意味着压力和责任。”

  最后,贾秀全开玩笑说:“我们如果来五个伊沃、三个多奇卡尔,三个巴索戈,我们什么都有了,但不可能。球队没有赢球,尽管数据很好,像建业这种球队,不是一个和数据讲究平衡的球队,也不具备压着对手去踢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866127.shtml report 1135 贾秀全出席发布会(搜狐体育徐文4月6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6日,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认为国安已经露出冠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