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赵文卓、任泉现身搏击赛场昆仑决姜华打造英雄联盟

  《格斗世界》独家快讯:KunLun Fight MMA 10,北京站已经正式打响!格斗世界此前独家报道的,将有不同领域三位重量级大咖,也陆续到场。引得现场一阵“骚乱”。

  被誉为“功夫男神”的赵文卓,是相继李小龙、洪金宝、成龙后的又一位功夫巨星。此前赵文卓曾多次表示,当初刚到香港人生地不熟的他,张国荣和梅艳芳给予了很多帮助。

  曾出演多部影视作品的任泉,如今也逐渐淡出银幕。身为制片人的他,近年来不断跨界到不同领域,成绩出色!

  《格斗世界》现场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872259.shtml report 909 《格斗世界》独家快讯:KunLunFightMMA10,北京站已经正式打响!格斗世界此前独家报道的,将有不同领域三位重量级大咖,也陆续到场。引得现场一阵“骚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