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国梁留任总教练 秦志戬、孔令辉执掌男、女队 国乒东京前景如何?

  今天,中国乒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国家队教练员竞聘结果,刘国梁继续出任总教练,孔令辉留任女一队主教练,男一队主教练由秦志戬担任,王皓和马琳成为男一队教练,张继科此前的主管教练肖战成为女一队教练。

  

  

  国乒全新教练组采访内容猛击阅读原文”~

  面对东京奥运会,国乒新教练组带队前景如何?有哪些新的挑战?4月6日24点CCTV5直播的《体育咖吧》节目将邀请乒乓球专项记者周到与您聊聊《国乒的新教练与新任务》,欢迎您到时收看。

sports.sohu.com true CCTV5体育新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889491.shtml report 571 今天,中国乒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国家队教练员竞聘结果,刘国梁继续出任总教练,孔令辉留任女一队主教练,男一队主教练由秦志戬担任,王皓和马琳成为男一队教练,张继科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