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心碎!又一体操女神退役,曾被誉为史上最萌萝莉

北京时间4月6日,英国体操协会通过官方社交平台宣布:女子体操运动员丽贝卡-滕尼(Rebecca Tunney)正式退役。听到这一消息,不少体操迷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表达了不舍的心情:“体操界又少了一位女神级的选手。”

1996年出生的丽贝卡-滕尼,身高1米49,体重35公斤,身材比例是女子体操运动员中最最顶级的存在,一出道便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喜爱,得天独厚的条件让人羡慕不已。因为拥有一双蓝色的瞳孔,长相甜美,还被外国网友誉为“史上最萌体操萝莉”。

丽贝卡-滕尼的体操天赋也相当了得,14岁就夺得了英国锦标赛女子全能冠军,被寄予厚望。2012年,不满15岁的她在欧锦赛上一举击败众多名将夺冠,并入选英国体操奥运代表队,成为当时英国奥运代表团最年轻的参赛选手。

遗憾的是,此后丽贝卡-滕尼饱受伤病的困扰,能力直线下降。虽然几次试图恢复难度重回高水平赛场,但都无疾而终。最终,接连错过了里约奥运周期包括欧锦赛、世锦赛和奥运会在内的几乎所有大赛后,她选择了退役,让无数体操迷心碎惋惜。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6/n486892953.shtml report 1044 北京时间4月6日,英国体操协会通过官方社交平台宣布:女子体操运动员丽贝卡-滕尼(RebeccaTunney)正式退役。听到这一消息,不少体操迷在送上祝福的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