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FC名将王赛苦战三局 卫冕昆仑决中量级金腰带

  《格斗世界》独家快讯:2017年4月6日,鸿坤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10迎来了本次比赛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作为昆仑决综合格斗中量级世界冠军王赛和来自加拿大的黑人选手詹姆斯.夸梅进行了一场金腰带争夺战。王赛苦战三局,成功卫冕昆仑决中量级金腰带。

  从UFC到昆仑决王赛经历了数十比赛的洗礼,对待每一场比赛他都是全力以赴。正如王赛所说:“一个男人的成长是一点一滴学会的,是不断的超越自己。”正是这样不断的正视自我,不断完善,王赛才取的了自己一场又一场的胜利。正是这样不给自己留任何后路的王赛;不惧怕任何挑战接受了来自加拿大力量技术极佳的黑人拳手的挑战。

  第一局比赛双方在站立中你来我往,王赛拳法明显占据优势,第一局双方并没有太多有效打击。

  第二局比赛,后半段双方在地面角逐,加拿大选手詹姆斯利用木村锁将王赛牢牢锁住,王赛寻找空档向对手肋部肘击,经验丰富的王赛双手背部锁扣将比赛拖入第三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显然受到体能的困扰,在最后时段王赛主动进行拳法进攻,重击对手。最后王赛以点数优势卫冕昆仑决中量级金腰带。

  《格斗世界》现场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6903459.shtml report 1326 《格斗世界》独家快讯:2017年4月6日,鸿坤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10迎来了本次比赛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作为昆仑决综合格斗中量级世界冠军王赛和来自加拿大的黑人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