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美国大师赛 > 2017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斯汀约翰逊大师赛开球前退赛 练习后难坚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7日,2017年的美国大师赛注定不平息,继泰格-伍兹之后,又一位世界第一宣布退赛,他就是现任世界排名第一位的达斯汀-约翰逊。

  在比赛开始之前的一天,达斯汀-约翰逊在自己的房间里摔倒,他的下背部遭受了伤害,尽管在当地时间星期四他尝试了一下,但还是离开第一个发球区,并在距离开幕式的开球时间的前两分钟宣布退出了第81届美国大师赛。

  “我可以做一个后退,但是每次下来,就在碰撞的时候感觉到很不舒服。我只是不觉得我有机会去竞争了。这种感觉太差了,我可能正在打出我职业生涯当中的最出色的高尔夫球。”达斯汀-约翰逊在做出退赛决定之后表示。

  达斯汀-约翰逊本赛季拿下了三场比赛的感觉,世界排名第一位,是本届美国大师赛的夺冠最大热门。但是在当地时间星期三,他在穿袜子的时候,他的脚滑落,左脚狠狠的砸伤了他的左手肘,还撞到了他的背部。他经历了持续的治疗,星期四试着加热,击球超过30分钟,但还是于事无补。

  约翰逊的教练克劳德-哈蒙三世表示:“我们都只是试图看看他能否开球,他和父亲布奇一起在看着。”经过与集团的简短讨论,以及联系了美国大师赛竞争委员会的主席弗雷德-里德利,达斯汀-约翰逊约翰逊前往第一洞,希望能继续开球。继续多做练习,但是在果岭上,他感到他不能继续。

  “我比谁都更想参加比赛,但是只是坐在那里的果岭上,我做了几个挥杆,我只是摇摆不定。我从球场回来之后发生了一场奇怪的事故,很糟糕。真的感觉很糟糕。我感觉好像在两天之内就会好的。如果是星期一发生的,我不认为我们会有任何问题。”达斯汀-约翰逊说,“昨晚,冰,热,冰。整个晚上我几乎已经准备好了。一整天早上都在工作。显然,我可以做一些挥杆,但是我的挥杆不正常。”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6937873.shtml report 784 北京时间4月7日,2017年的美国大师赛注定不平息,继泰格-伍兹之后,又一位世界第一宣布退赛,他就是现任世界排名第一位的达斯汀-约翰逊。在比赛开始之前的一天,达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