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威少在NBA只属于巨星?詹姆斯都不配超级巨星

  在NBA联盟中有许多中球员,他们有不同的实力不同的身价和不同的职能,综合下来领域学长将之分为以下几种:

  1:饮水机管理员

  2:普通替补

  3:角色球员

  4:第六人

  5:首发球员

  6:球星

  7:巨星

  8:超级巨星

  其实当今NBA巨星非常多,大多我们都能耳熟能详、像格林、浓眉、欧文、格里芬等等.........,但能称之为超级巨星的却为数不多,那么评价超级巨星的标准又是什么哪?其实很简单几点:

  第一:个人实力

  不同位置有不同的实力体现,例如后卫那就是组织、得分、外线防守的能力、中锋那就是篮板、盖帽、内线防守、内线得分等,这应该是最基础的,如果自己的位置都不能有统治力那顶多是个巨星而非超巨!

  第二:比赛态度

  超巨不同于巨星和普通球星,超巨在拥有个人实力之外还要有坚韧的比赛态度,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对比赛胜利的渴求程度。

  第三:球队战术和精神上的双重领袖

  不仅是要战术上做领袖表做表率,更要在精神上做球队领袖,做球队的定海神针,很多超巨都是球队的建队基石,若是基石都无法承担领袖责任,那天花板就太低了!

  第四:是否拿过总冠军,最低也要打过总决赛!

  众所周知NBA常规赛与季后赛是有天壤之别的,季后赛更加激烈更能锻炼人也更能考验人,哪怕是分区决赛有时也非常惨烈,总决赛更是最顶级比赛盛宴,这里才是体现一个超级巨星真正价值的地方,若是未能经历过这样的比赛很难谈得上超巨,顶多是个巨星!当然若是作为球队绝对核心带队拿到总冠军,想不是超巨都很难!有的球员有天赋没态度、有的球员有态度有天赋却运气不佳始终无缘总决赛、所以要成为超巨要有天赋、实力、态度、还要有一丝机缘!

  威少哈登固然强大但若是季后赛被直接扫地出门那也只能是巨星,詹姆斯早已是超巨但是他的一些打法和做法却也难免有些为人所诟病!

  特此声明:此文章为领域学长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你可以跟着领域学长学习软文编写、自媒体营销运营、销售话术、微信营销运营、推广营销运营、SEO、全网营销运营等最基础的操作方法。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自媒体的问题,可以加领域学长的企鹅号:837675518

  你就可以获得一套百家号,UC号,企鹅号,头条号的运营手册!机会难得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6938048.shtml report 3263 在NBA联盟中有许多中球员,他们有不同的实力不同的身价和不同的职能,综合下来领域学长将之分为以下几种:1:饮水机管理员2:普通替补3:角色球员4:第六人5: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