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格兰足球联赛:下赛季球队名单需7本土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本周四英格兰足球联赛(EFL)正式宣布,下赛季各球队的报名名单中必须有至少7名本土球员。

  

  英格兰足球联赛新规公布

  英格兰足球联赛诞生于1888年,1992年20支顶级球队脱离另外组建了英超联赛,目前英格兰足球联赛包括英冠、英甲、英乙三个级别,共72个成员俱乐部。

  本赛季英格兰足球联赛各球队名单中至少要有6名本土球员,而从2017-18赛季开始则增加到7名本土球员。此外英格兰足球联赛还通过另一项决议,从2018-19赛季开始,所有球队每场比赛中必须至少派出一名本队青训培养的球员出场,这是为了帮助更多的年轻球员从青年队进入一线队。

  英格兰足球联赛CEO肖恩-哈维表示,“我们的最新措施显示,英格兰足球联赛正在努力帮助管理者和教练继续培养年轻球员。我们要为年轻人提供平台,给他们进入一线队的机会。我相信这个决定会对英格兰足球的未来产生积极而持久的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6938074.shtml report 531 本周四英格兰足球联赛(EFL)正式宣布,下赛季各球队的报名名单中必须有至少7名本土球员。英格兰足球联赛新规公布英格兰足球联赛诞生于1888年,1992年20支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