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胖人也能跑得快!美国300斤橄榄球选手跑接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7日,如果你认为瘦就意味着跑得快,一个橄榄球运动员凯尔德-托马斯可能会挑战你的既有认知。

  这位来自于巴吞鲁日南方大学实验室学院的进攻内锋体重达到了330磅(约合299.37斤),但是最近他参加4x100米接力跑步比赛的视频火遍了网络,成为了不少人茶余饭后的热点话题。

  凯尔德-托马斯的身高达到了6英尺4英寸(约合193公分),体重达到了330磅(约合299.37斤),但是,他在赛道上跑的真是很快。在接力比赛当中,他担任最后一棒,并且带领队伍拿到了第二名的成绩。

  这似乎证明了跑步能力通常与身体类型无关的观点。由于视频已经流传,美国学校的一些顶尖招聘人员现在也注意到了这位有才华的人才,为凯尔德-托马斯做好了招入麾下的准备。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6946405.shtml report 744 北京时间4月7日,如果你认为瘦就意味着跑得快,一个橄榄球运动员凯尔德-托马斯可能会挑战你的既有认知。这位来自于巴吞鲁日南方大学实验室学院的进攻内锋体重达到了33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