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莫拉蒂:不赞成换帅,国米能够对抗尤文

  国米俱乐部前主席莫拉蒂在本周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蓝黑军团的未来。

  

  莫拉蒂不支持国米换帅

  上一轮意甲联赛国米主场1-2爆冷输给桑普多利亚,几乎失去了晋级欧冠的希望。莫拉蒂表示,“很不幸当时我在国外,无法观看这场比赛。但我认为媒体对待皮奥利教练和球队不够友善,在这场输球之前舆论都对他们有利,但在周一之后一切都改变了。”

  现在人们都在谈论今夏国米是否需要换帅,有传闻称孔蒂可能取代皮奥利。不过莫拉蒂依然支持主帅,“我们必须认识到,当皮奥利来到球队时我们面临复杂的情况,因此如果国米本赛季可以进入前三将是个奇迹。我认为皮奥利的执教已经很出色,偶有起伏是正常的。我当然喜欢孔蒂,但我不认为国米再次换帅是明智的选择。”

  中国苏宁集团在入主国米后准备投入巨资,莫拉蒂认为,“我依然是国米的忠实球迷。毫无疑问,苏宁是俱乐部真正的关键签约,球迷们可以和苏宁一起梦想。尽管我们遇到了艰难的任务和曲折的道路,但国米有着巨大的潜力。国米下赛季是否能对抗尤文?是的,我们绝对有希望取得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6947038.shtml report 588 国米俱乐部前主席莫拉蒂在本周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蓝黑军团的未来。莫拉蒂不支持国米换帅上一轮意甲联赛国米主场1-2爆冷输给桑普多利亚,几乎失去了晋级欧冠的希望。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