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输球又输人!瓜迪奥拉场外发飙 与孔蒂心腹对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瓜迪奥拉曾与孔蒂激烈争执 


  北京时间4月7日,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消息称,在曼城做客斯坦福桥球场1-2负于切尔西后,蓝月亮主帅瓜迪奥拉与切尔西体能教练发生言语冲突。

  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了第31轮角逐,尚有一丝争冠希望的曼城,做客斯坦福桥球场挑战领头羊切尔西。如果曼城能够客场获胜,那么将与榜首的距离缩小至8分,不仅争四形势乐观,还有望继续参与英超联赛争冠。比赛中,曼城一度扳平比分,但最终还是1-2落败,惨遭切尔西双杀。这场失利,直接宣告曼城提前无缘争夺英超联赛冠军,还剩下八场联赛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4分。眼下,曼城积58分,排在积分榜第四位,仅比少赛两场的阿森纳和曼联多1分,争四形势岌岌可危。需要指出的是,这也是瓜迪奥拉自执教一线队以来,首次在联赛中遭到双杀。

  提前告别争冠、争四岌岌可危,如此情况下,瓜迪奥拉在斯坦福桥球场失控。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披露,在比赛结束后,瓜迪奥拉打算回到更衣室,在球员通道里,他听到了曼城按摩师马克-赛尔托里与其他人争吵,西班牙人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抵达事发点后,瓜迪奥拉自然是帮助自己人,他发现与马克-赛尔托里吵架的是切尔西体能教练保罗-贝尔泰利,随即他参与“战斗”。不料,瓜迪奥拉被切尔西体能教练保罗-贝尔泰利讽刺,原来比赛中,曼城主帅与第四裁判和切尔西主帅孔蒂也发生过口角,保罗-贝尔泰利对瓜迪奥拉比赛中的行为嗤之以鼻。

  瓜迪奥拉和切尔西体能教练保罗-贝尔泰利的吵架,引起了诸多人的注意,由于曼城客场作战,自然寡不敌众,切尔西不少管理人员也加入了这次吵架中。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指出,庆幸的是,双方只是言语上的冲突,没有肢体冲突,否则不敢想象。瓜迪奥拉怒骂了一阵后,返回了曼城更衣室。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6950006.shtml report 1141 瓜迪奥拉曾与孔蒂激烈争执北京时间4月7日,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消息称,在曼城做客斯坦福桥球场1-2负于切尔西后,蓝月亮主帅瓜迪奥拉与切尔西体能教练发生言语冲突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