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32分创纪录难救主 魔术3大将20+击破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全场打完,篮网107-115不敌魔术,三连胜终结。

  本场之星:阿尔弗雷德-佩顿

  此役,小佩顿出战33分钟,得到22分11助攻5篮板,在他的带领下,魔术共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三人得分20+。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5-22、25-28、21-36、36-29(篮网在前)

  篮网这边,林书豪砍下赛季单场最高的32分,还入账5篮板3助攻2抢断、勒夫特得到20分、洛佩兹10分、霍利斯-杰弗森6分、丁维迪11分、怀特海德10分、汉密尔顿10分、古德温6分。

  魔术这边,小佩顿入账22分11助攻、阿隆-戈登21分6篮板3抢断、米克斯20分、武切维奇18分12篮板5助攻、罗斯5分、赫佐尼亚11分、比永博5分、奥古斯汀5分。

  比赛回顾

  首节上来,两队迅速展开对攻,魔术这边,武切维奇、罗斯轮番得分;而篮网这边,则主要依靠林书豪的组织带动。本节中段,林书豪三分入网,篮网15-14暂时领先。此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客队始终占据优势,汉密尔顿两次上篮得手,首节打完,篮网25-22暂时领先。

  次节,靠着替补比永博和奥古斯汀的发挥,魔术一度反超了5分。但是篮网这边,林书豪延续火热手感,这一节,他又在外线两度命中三分球,成功帮客队稳住局势。半场结束前,书豪外线造犯规3罚2中,篮网50-44领先。怎料之后,魔术却在40秒的时间里,靠着小佩顿和戈登对篮筐的冲击连得6分。半场打完,双方战成50平。

  易边后,魔术掀起进攻高潮,米克斯在不到两分钟时间里,投进两个三分,还两次上篮得手,独得10分。戈登也将主场变成了扣篮大赛的舞台,连续奉上惊艳暴扣。本节中段,魔术打出三线快攻,小佩顿将球抛向篮板,反弹助攻戈登完成空接暴扣。此时,魔术已领先15分。三节后段,篮网攻势有所起色,但随着米克斯三分入网,三节打完,魔术86-71暂时领先。

  末节,篮网还在奋力追赶,本节后段,林书豪再中2个三分,并在比赛还剩1分14秒的时候,杀到内线晃飞武切维奇,后仰跳投得手,此时,篮网仅仅落后5分了。但遗憾的是,篮网此前挖坑太深,还是没能反转战局。最终,全场打完,篮网107-115不敌魔术,三连胜终结。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卡里斯-勒夫特、霍利斯-杰弗森、布鲁克-洛佩兹、兰迪-弗耶、林书豪

  魔术:泰伦斯-罗斯、阿隆-戈登、武切维奇、米克斯、小佩顿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6950274.shtml report 229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全场打完,篮网107-115不敌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