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拉格:曼联阿森纳将无缘前四 红魔能夺欧联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卡拉格分析英超争四形势
卡拉格分析英超争四形势


  英超第31轮联赛过后,积分榜前六名的排位发生了一点变化,阿森纳在战胜西汉姆联之后,积分榜上反超曼联上升至第五位。而前四名依旧没有变化,利物浦虽然在主场被伯恩茅斯逼平,但是仍然能够排在第三,曼城少赛一轮落后利物浦两分排名第四,英超争夺前四名的前景仍然扑朔迷离。前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就本赛季英超前四的最终排名,给出了他自己的预测,他认为阿森纳和曼联都将无缘本赛季前四名,利物浦将稳居前四,而曼联将会拿下欧联杯冠军获得晋级下赛季欧冠资格。

  “我认为阿森纳无缘前四,”卡拉格接受《天空体育》采访表示,“曼联也无法进入前四,但是我认为曼联会获得欧冠资格,前提是他们能够在欧联杯夺冠。”

  “利物浦最大的优势是他们本赛季没有欧战的任务,但是我认为利物浦和热刺本赛季要是能够进入前四的话,这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个成功的赛季。因为他们并没有太多的投入,而其他球队为了争冠可是下了血本。”

  “我认为就利物浦现在的形势来看,如果他们最终不能挤进前四名的话,那就相当令人失望了,甚至对于球队来说是沉重的打击。”卡拉格表示。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6952351.shtml report 901 卡拉格分析英超争四形势英超第31轮联赛过后,积分榜前六名的排位发生了一点变化,阿森纳在战胜西汉姆联之后,积分榜上反超曼联上升至第五位。而前四名依旧没有变化,利物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