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23球员染红中国魔笛迎首发,卡帅爱徒为自己正名

  卡帅爱徒已两次落选国奥名单,张修维急需在中超为自己正名,以博得国家队总教练里皮的赏识!而这样的机会,就在下轮权健对阵延边的中超较量中。

  由于主力U23球员刘奕鸣上轮不幸染红,这导致权健下轮将对U23首发球员做出调整。卡帅手中有两人最有可能赢得这个宝贵的首发机会,他们是已获得过上场机会的U23球员郑达伦与张修维。

  这两人均是卡帅接手权健后,最经常使用的小将,其中郑达伦本赛季已在中超获得过首发,而张修维由于此前出现了伤病,新赛季仅获得了一次替补上场表现的机会。

  上轮权健对阵建业的中超首个主场比赛中,张修维获得了替补上场表现的机会,这也表明他已基本从伤病中完全康复,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呼吁张修维首发的声音,近期在球迷间变得越来越高,许多球迷都想看看曾在中甲成为卡帅奇兵的张修维,进入中超后会有怎样的表现!

  而在近期的媒体采访中,张修维也很渴望这样的首发机会。他表示:“只要能获得表现机会,他都将会全力以赴!”

  作为一名曾有过留洋经历的小将,张修维很渴望能在中超为自己正名,这不光是为了赢得入选国奥队的机会,同时也是期望自己可以用成绩回击外界的各种质疑声。

  回国加盟当时还处于中甲的天津权健,曾让张修维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中甲首秀送点更是让这个大男孩在替补席上哭起了鼻子。好在最终卡帅成功激活了张修维,权健在征战中甲联赛后期,张修维在阵中发挥了巨大作用!

  能够在中甲表现抢眼,能否成功在中超立足,则很快让张修维在新赛季引来了大量关注!但由于在冬歇期进行了手术,复出后的张修维卡帅并没有很快给予他表现机会。因此张修维也一直在等这样一场首发证明自己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6956277.shtml report 1567 卡帅爱徒已两次落选国奥名单,张修维急需在中超为自己正名,以博得国家队总教练里皮的赏识!而这样的机会,就在下轮权健对阵延边的中超较量中。由于主力U23球员刘奕鸣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