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欲起诉皇马违规挖人 不满天才遭2400万强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 手机看新闻
马竞欲起诉皇马违规挖人
马竞欲起诉皇马违规挖人


  “我不知道科恩特朗究竟是出了心理问题还是其他问题,他总是不时感到疼痛,无法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齐达内说,葡萄牙边后卫在今夏离开伯纳乌几成定局,这也意味着皇马需要寻找一名新的左后卫与马塞洛构成轮换。本周初,《马卡报》透露皇马已经敲定了从马竞租借至阿拉维斯的19岁法国球员西奥,而为了避免麻烦,皇马决定直接激活西奥合同中价值24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然而事与愿违,本周五,《阿斯报》得到的消息是马竞已准备向国际足联起诉皇马。

  马竞起诉的理由是皇马违约接触球员,西奥的违约金是2400万欧元这没错,但他与马竞的合同签到了2021年,而根据国际足联以及西班牙足协的有关规定,只有在球员现合同期限短于六个月的情况下,其他俱乐部才能与这位球员自由接触,除此之外,任何俱乐部想要和与其他俱乐部有合同在身的球员进行接触,都必须先向对方俱乐部以书面形式发出申请,在获得同意后才可进行接触——2005年3月,切尔西私下与阿森纳球员阿什利-科尔接触,结果切尔西俱乐部与阿什利-科尔都被英足总重罚。

  理所当然的,皇马不会承认自己私下与西奥进行了接触。但这件事的诡异之处在于,如果皇马是直接激活西奥的违约金条款,那么地球人都知道他们肯定先与球员达成了一致,马竞若真要将皇马告到国际足联,胜诉的可能性还真不小。从皇马角度来说,他们的做法到也符合常规,之前拜仁激活违约金从毕尔巴鄂竞技挖走哈维-马丁内斯就是这么做的,区别只在于——拜仁与毕尔巴鄂竞技不是死敌,而皇马与马竞是死敌。

  弗洛伦蒂诺上任后曾多次对马竞球员动过心思,但无一例外都失败了,无论是阿奎罗、法尔考还是库尔图瓦,马竞都坚决不卖给同城死敌,甚至是在球员合同里直接加上不得转会皇马的“反皇马条款”。西奥本赛季的爆发多少让马竞有些意外,准备的不够充分,没能及时上调违约金,这才被皇马找到了漏洞。然而这并不代表着马竞会就这么善罢甘休,《阿斯报》得到的消息是马竞已经下定决心和皇马死磕到底,同时也告诉了西奥——你可以去皇马之外的任何球队,否则就等着被告上国际足联吧。(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6956559.shtml report 1273 马竞欲起诉皇马违规挖人“我不知道科恩特朗究竟是出了心理问题还是其他问题,他总是不时感到疼痛,无法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齐达内说,葡萄牙边后卫在今夏离开伯纳乌几成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