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乒乓视频】实拍水谷隼接发球训练,手感确实好!-国球汇

  亚瑟士乒乓 特约

  接发球,是最能考验运动员手感和控制力的技术,尤其在大赛之前,多进行接发球方面的训练,是非常具有实战意义的。

  今天国球汇君推荐的视频,就是日本选手水谷隼在苏州世乒赛期间的接发球训练录像。水谷隼的接发球技术多样,有摆短、挑打、抢拉、拧拉等等。

  请欣赏精彩视频

  时长04'04”

  *想看更多微信上没有的乒乓球视频,欢迎点进乒乓国球汇微信号,戳戳“汇视频”,惊喜弹出来~

  

  ??阅读原文有“毒”,乒乓球迷慎点!

sports.sohu.com true 乒乓国球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6960311.shtml report 492 亚瑟士乒乓特约接发球,是最能考验运动员手感和控制力的技术,尤其在大赛之前,多进行接发球方面的训练,是非常具有实战意义的。今天国球汇君推荐的视频,就是日本选手水谷
最后修改于2017-04-07 10:40:48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