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还不死心?今天,里皮一盆冷水浇向中国足球!

  4月7日消息,近日在意大利休假的国足主帅里皮在接受“football-italia”采访时表示,如今的国足很难进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作为国足主帅,里皮上任之后在三场比赛中率领国足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理论上看,目前的国足还有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可能。对此,里皮则直接表示:“国足已经很难实现进军俄罗斯世界杯的目标,虽然得益于诸多优秀教练与外援的到来让中超联赛的水平已经有所提高,但国家队水平依然不是很高。

  此外,里皮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接下来我们的目标是继续改善球队,然后期盼在19年的亚洲杯上取得好成绩。

  

  诚然,目前的中国足球从球迷到球员,再到中国足协,都还一心期盼里皮能带领国足创造奇迹进入世界杯,但是今天里皮的这一番表态,无疑给了目前的中国足球一盆冷水。该醒醒了,你们现在应该想的不是世界杯,而是亚洲杯了。

  虽然里皮说进军世界杯已无望,但是这并不表示里皮就会放弃接下来的三场12强赛。要知道,12强赛这种世界A级大赛对于球队的锻炼价值远非普通的热身赛可比。

  

  从长远来看,里皮肯定会在今后的几场比赛中让年轻人有更多的出场机会,让他们逐渐接班。目前国足的一些实力老将,特别是郑智,在未来的几年内将肯定退出国家队,相信里皮届时定会帮他找到接班人。而最近恒大的徐新就表现出不错的接班潜质,只是目前徐新刚受伤,否则下期国足集训很有可能见到他的身影。

  根据里皮安排的计划,国足下一步将于6月份在广州展开集训,其间国足将于6月7日与菲律宾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国足将启程前往中叙战比赛地-马来西亚吉隆坡或者马六甲,迎战小组赛的下一个劲敌叙利亚队!祝愿国足好运!

sports.sohu.com true 国足奇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6961326.shtml report 1215 4月7日消息,近日在意大利休假的国足主帅里皮在接受“football-italia”采访时表示,如今的国足很难进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作为国足主帅,里皮上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