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西利奥:还没跟米兰谈续约,当队长很自豪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德西利奥日前出席了米兰基金会的一次活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并没有与米兰谈续约,但“对自己的未来并不担心”。

  

  最近经常有传闻称,小德今夏要加盟尤文,以免在2018年的6月免费走人。

  对于我的未来,我现在很放松。我只是专注于我的球技,并且要给我的队长袖标增光添彩。我的合同还有一年,现在的情况与我的队友们一样,我的团队告诉我,现在我们什么都做不了。我们还没能跟俱乐部代表们坐下来谈,等时机成熟,我们会根据俱乐部的实际情况,再来作出评估。

  中国和美国投资者对于米兰的收购应在4月14日完成,正好是米兰德比的前一天。

  我们首先专注于周末与巴勒莫的比赛,因为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在战平佩斯卡拉之后,我们需要拿到3分,朝欧战区努力。我们也没想到对阵佩斯卡拉能踢成这样,我想这主要是心理问题。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但一开场形势就不对,随着比赛的继续,我们的表现也确实有起色。

  接下来与国米、罗马和亚特兰大的比赛,都是欧战竞争对手之间的直接交手,这样的比赛备战要简单一些。而对恩波利、克罗托内和巴勒莫这种保级队是最难的,你得对他们的求胜欲望做好心理准备。

  我认为相比于上个赛季,我们的心态上有进步。想要进入欧战区,我们只剩几场球的机会了,但却有很多队与我们竞争。我们必须比他们有更多的饥饿感,犯了错以后要赶紧进行修正。

  随着蒙托利沃和阿巴特的受伤,队长袖标戴上了小德的手臂。

  佩戴队长袖标责任重大,回想戴过袖标的米兰传奇们,我会尽可能的为队长之名增光添彩。我第一次入选一线队的时候,那是我最激动的一次。那种梦想成真的感觉,你能感受到内心深处的真气涌荡。

  我一直都梦想成为足球运动员,如果我没能踢出来,我父亲仍然会教我练武术,也许我会转而成为武术运动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6962608.shtml report 1032 德西利奥日前出席了米兰基金会的一次活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并没有与米兰谈续约,但“对自己的未来并不担心”。最近经常有传闻称,小德今夏要加盟尤文,以免在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