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女足姑娘点赞!李佳悦晒体脂仅11.7

  今天上午,中国女足中后卫李佳悦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了自己最新的健康评估报告。她欣喜地表示,自己的体脂率又下降了2个百分点,如此低标准的体脂是不是能“放肆的吃一顿”。

  

  

  从李佳悦晒出的体检报告大图来看,176CM的李佳悦体重为54.8公斤,而肌肉量占到了51.4%,更值得一提的是,她的体脂只有11.7%,远远低于正常范围13.0-20.8。据健身网站称,体脂率只有降到14%以下才可能看见腹肌,照此标准,女足姑娘们的马甲线肯定比袁姗姗明显。

  不过,保持如此低的体脂需要长期的自律与艰苦的训练,虽然李佳悦的微博字里行间都是对吃的渴望,但她唯一的愿望也只是“来一包薯片”。良好的身体状态是良好竞技状态的保证,一条微博足以看出女足姑娘们的职业素质,希望铿锵玫瑰们都能美丽绽放!

  最后友情附图一张,(提示:春天来啦,夏天还会远吗!)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6962684.shtml report 725 今天上午,中国女足中后卫李佳悦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了自己最新的健康评估报告。她欣喜地表示,自己的体脂率又下降了2个百分点,如此低标准的体脂是不是能“放肆的吃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