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托马斯35分米神26+12 老鹰胜凯尔特人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老鹰上半场就已经建立巨大的领先优势,下半场老鹰顶住了凯尔特人的强势反扑。最终老鹰123-116战胜凯尔特人。

  四节比分(凯尔特人在前)分别为:24-32,31-39,34-28,27-24

  凯尔特人方面,小托马斯35分4助攻,克劳德24分,布拉德利17分,斯玛特18分7助攻6抢断。

  老鹰方面,米尔萨普26分12篮板,哈达威23分,普林斯20分7篮板,施劳德18分。

  比赛一上来,托马斯上来便在底角命中3分帮助凯尔特人率先得分,普林斯3分还以颜色,布拉德利跳投再中,普林斯打板也有双方开场节奏很快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施劳德命中3分,哈达威连得5分老鹰将分差扩大,凯尔特人由于受到背靠背的影响在进攻端明显疲于奔命,老鹰逐渐将领先优势建立,最后时刻斯玛特连中两记3分帮助球队止住颓势。首节结束,老鹰32-24领先凯尔特人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克劳德连续命中两记3分,贝兹莫尔跳投也有,哈达威快攻上篮打进将优势稳定,克劳德篮下打板命中凯尔特人将比分追上。普林斯命中3分,贝兹莫尔3分穿针老鹰连续进攻打成将分差瞬间拉大。老鹰队新秀普林斯上半场发挥出色10投6中独砍18分,老鹰在上半场结束前将分差扩大到16分,老鹰半场便轰下71分。半场结束老鹰71-55领先凯尔特人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施劳德回来便在外线命中一记3分,托马斯3分回应,克劳德3分出手命中,哈达威再中3分,凯尔特人下半场回来试图通过3分将比分追上,不过主场作战的老鹰并没有让凯尔特人看到希望,霍华德连续篮下打成将分差扩大到20分之多。此后托马斯继续冲击老鹰内线取分,凯尔特人在最后时刻打出一波进攻高潮,斯玛特命中三节结束的压哨3分将分差追至只剩10分。三节结束老鹰99-89领先凯尔特人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克劳德上来便抢断快攻上篮造成米尔萨普的凶狠犯规,米尔萨普篮下打成帮助球队稳定场上优势。比赛进行到只剩4分钟,布拉德利抢断快攻扣篮打成2+1惊为天人,斯玛特补篮得分将分差追至个位数,比赛还剩1分钟托马斯命中一记3分将分差追至只剩5分,不过霍福德在防守过程中干扰球违例,此时时间已所剩无几凯尔特人失去翻盘希望。四节结束,老鹰123-116战胜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小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霍福德、阿米尔-约翰逊

  老鹰首发阵容:施劳德、小蒂姆-哈达威、普林斯、伊利亚索瓦、霍华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6966207.shtml report 1540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老鹰上半场就已经建立巨大的领先优势,下半场老鹰顶住了凯尔特人的强势反扑。最终老鹰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