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盘点勇士克莱汤普森交往过的3位女友, 都是尤物

  勇士队的球星克莱汤普森无论是在NBA赛场上春风得意,还是在赛场下都很过得很滋润,他交往过的三位女朋友都很漂亮,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汤普森的哪位女朋友最漂亮吧!

  第一位女友:Hannah Stocking

  Hannah Stocking是一名模特,随着男友的声誉鹊起,她在社交网络上的人气也加倍增长,在去年8月汤普森中国行时还携带着该名女伴。

  但去年10月,由于汤普森在外偷腥,汤普森的模特女友在社交网站上公开炮轰男友,直言汤普森就是个骗子,随后她更是在社交媒体中晒出了自己与其他男人的合影,队此汤普森并没有进行回应。

  然而,即使有如此性感女神做伴,都没能让汤普森浪子回头!没过多久,汤神就被曝出有新欢,还被女友捉奸在床,当场就分手了。

  第二位女友:Sache’ Lamonte

  Sache’ Lamonte,是一位新一代的网络红人,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她是一名舞者,同时也是社交媒体上的明星人物,IG的粉丝量很大。

  这位Sache’ Lamonte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她是一名舞者,同时也是社交媒体上的明星人物,IG的粉丝量很大。

  从Sache’ Lamonte的照片来看,她是那种典型的前凸后翘,这种身材看上去非常符合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的口味。

  据知情人士透露,过去这几个月,汤神与Sache’ Lamonte一直在秘密拍拖。

  难怪汤神在今年季后赛中那么勇猛,原来在场下已经寻找到了新的爱情动力。

  第三位女友:Evie Kristine

  Evie Kristine,是一名湾区本地的女孩,和汤普森在一家有名的夜店相识,并一见钟情,感情迅速升温,最近两人打得火热,克莱甚至信誓旦旦地和朋友们说,这会是他的最后一位女朋友。

  这位名叫EvieKristine的美女最近与汤普森打得火热,最近一段时间只要汤普森不比赛,都是和这位姑娘在旧金山约会,她被认为是汤普森历任女友当中身材最好的一个,一起来看看。汤普森最新女友曝光,汤普森女友首次曝光,其身材前凸后翘完爆卡戴珊,足可甩卡戴珊几条街,简直太完美了。

  克莱汤普森一直没有固定的女友,这次被爆料出来的Evie Kristine,是一名旧金山本地的女孩,据消息称,他们是一见钟情,克莱也曾跟朋友说过,这将是他的最后一个女朋友了。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位女孩的照片。不得不说,克莱汤普森的品位,与NBA第一分卫詹姆斯哈登也有几分相像。

  结语:汤神的这3为女朋友你更喜欢谁?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技巧教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6967940.shtml report 2505 勇士队的球星克莱汤普森无论是在NBA赛场上春风得意,还是在赛场下都很过得很滋润,他交往过的三位女朋友都很漂亮,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汤普森的哪位女朋友最漂亮吧!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