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外龙:踢好和苏宁的比赛,回重庆请吃火锅

  北京时间4月7日19:35,中超联赛第四轮打响,重庆力帆将赴客场挑战江苏苏宁。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张外龙透露已答应球队若踢好比赛就请全队吃火锅。

  

关于请队员吃火锅

  “我们踢完天津后没有回到重庆,而是在天津训练,随后直接来到了南京。我听说队员们都很想吃火锅,但是我们一直在准备与苏宁的比赛,所以也没有时间去吃。在天津,我们对这场比赛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目前准备得非常不错,我跟队员们说了,踢好了回到重庆就请他们吃火锅!”

谈到U23南松上一场糟糕的表现

  “中场的问题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按照我的计划,前锋应该组成球队的第一道防线。我会根据场上形势决定南松的比赛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6970292.shtml report 475 北京时间4月7日19:35,中超联赛第四轮打响,重庆力帆将赴客场挑战江苏苏宁。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张外龙透露已答应球队若踢好比赛就请全队吃火锅。关于请队员吃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