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22+9+8克拉比末节狂飙 开拓者逆转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着克拉比第四节开场的三分狂飙,波特兰开拓者在主场以105-98逆转战胜森林狼,结束自己的两连败。

  全场比赛,利拉德砍下22分9篮板8助攻,克拉比25分5篮板,麦科勒姆18分5助攻,阿米奴15分7篮板。森林狼队中,维金斯36分8篮板,唐斯24分16篮板4助攻,卢比奥19分7篮板5助攻。

  单节比分(开拓者在前):20-34,33-27,27-26,25-11

  比赛开始后,森林狼在维金斯4投4中的带领下打出了12 -2的开局,冯莱打成2+1阿米奴飚进两记三分,帮助开拓者追 分,但是维金斯三分再进,卢比奥连入五球,分差始终维持 在10分左右。首节战罢,森林狼34-20领先开拓者。

  次节比赛,克拉比飚进三分,哈克莱斯和麦科勒姆连续 篮下打进,开拓者一波11-4追近比分。唐斯连得5分,森林狼 稳住局势。利拉德连得7分后,维金斯强攻上篮迪恩中投命中 ,随着特纳跳投得分,半场结束,森林狼61-53继续领先。

  下半场,唐斯连投带罚得到7分,拉什快攻暴扣,森林狼一波9-2重新领先15分。阿米奴飚进三分利拉德突破上篮,双方再次僵持在10分左右。沙巴兹上篮后又进三分,麦科勒姆回应两球后,维金斯后仰跳投,森林狼87-80继续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克拉比打成3+1后又连飚三记三分,率领开拓者打出17-4的高潮反超6分。森林狼继续疯狂打铁,十一分半钟仅有一个运动战进球,开拓者成功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05-98取得胜利。

  开拓者首发: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莱斯、阿米努、 冯莱

  森林狼首发:卢比奥、拉什、维金斯、迪恩、唐斯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6988907.shtml report 1203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着克拉比第四节开场的三分狂飙,波特兰开拓者在主场以105-98逆转战胜森林狼,结束自己的两连败。全场比赛,利拉德砍下2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