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桑切斯决定留队,前提是阿森纳拿出争冠雄心

  《镜报》消息,桑切斯决定在阿森纳再踢一年,但前提是枪手要在夏窗运作中表现出争冠的雄心。

  

  阿森纳必须做出一些重大改革才能说服桑切斯留队,否则他将在履行完自己的合同后以自由身在下赛季前往切尔西。智利球星在伦敦很开心,三年前他以3000万镑的身价从巴萨加盟阿森纳,而如今他得知孔蒂对他十分感兴趣,但他相信阿森纳不会将自己出售给竞争对手。

  这是个明显的警告,如果枪手想不使自己的大腿前往切尔西,他们必须在英超与欧冠中有所作为。法甲班霸大巴黎和意甲的尤文同样对桑切斯很感兴趣,如果桑切斯未能续约,阿森纳宁愿将他出售给这两支英超外的球队。

  28岁的桑切斯在阿森纳的训练基地附近有自己的房产,在伦敦市中心也有公寓,他曾告诉朋友自己喜欢英国足球,享受首都的生活并且不希望离开英国。

  目前桑切斯和阿森纳的续约谈判陷入了僵局,俱乐部为他提供25万镑周薪的合同,但这仍与厄齐尔的薪资不在一个档次(俱乐部已经为德国人提供了28万镑周薪的合同)。薪资是次要的,阿森纳必须表现出巨大的改变,签下好球员是俱乐部更有竞争力才能稳住桑切斯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6995400.shtml report 606 《镜报》消息,桑切斯决定在阿森纳再踢一年,但前提是枪手要在夏窗运作中表现出争冠的雄心。阿森纳必须做出一些重大改革才能说服桑切斯留队,否则他将在履行完自己的合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