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深圳战梅州同省德比 卓尔客战谋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梅州客家VS深圳佳兆业

  北京时间4月8日,9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将上演,经过上轮之后,有两支球队取得了三连胜,而本赛季投了重金的卓尔也终于拿到了一场胜利,暂时止住了颓势。本轮对于多支球队而言都需要认真对待。

  梅州客家VS深圳佳兆业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8日 15:00

  上轮客场与永昌战平之后梅州已经拿到了1胜1平1负的成绩,本轮回归客场就要面对领头羊,对于开局并不算太理想的梅州客家来说这个主场不会太“幸福”。面对强敌球队需要尽快走出调整,不至于在开赛之初就要考虑保级的问题。

  深圳队开局三连胜,每一场胜利都会成为球迷们赛后的谈资。上轮与升班马容大的激战虽然是险胜,但是终归保住了自己的积分榜上的位置。本轮客场对阵梅州客家,球队需要总结上轮出现的问题,本轮做好防守的同时让自身的进攻效率有所提升。

  两支同省球队的较量基本上可以算是一场“德比”,不过从本赛季的阵容深度还有前三轮战绩来看,深圳队都是联赛的佼佼者,本轮同样迎面最大。

  胜负预测:深圳佳兆业客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00453.shtml report 3978 梅州客家VS深圳佳兆业北京时间4月8日,9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将上演,经过上轮之后,有两支球队取得了三连胜,而本赛季投了重金的卓尔也终于拿到了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