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L新赛季6月3日正式开打 各队必须注册双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7日,NBL联赛公司在官网发布《2017年NBL联赛竞赛规程》,新赛季NBL联赛将于2017年6月3日—2017年9月29日,目前有资格申请参赛的俱乐部共14支,还需通过准入评估后方可成为参赛单位。

  《2017年NBL联赛竞赛规程》中透露,本赛季NBL联赛的举办日期为2017年6月3日—2017年9月29日。常规赛前八名进入季后赛,季后赛采用交叉淘汰赛,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均采用五战三胜制(1-2-1-1),常规赛名次列前的队多一个主场;总决赛采用七战四胜制(2-2-1-1-1),常规赛名次列前的队多一个主场。

 

  目前共有14家俱乐部有资格申请成为参赛单位,分别是:安徽文一、贵州森航、河南赊店老酒、河北翔蓝、陕西信达、洛阳中赫、广西威壮、江苏华兰、首体股份、宁乡农商银行、国立汽服、江淮闪电、拉萨净土、东部陆军。这14家俱乐部必须通过准入评估后方可成为参赛单位。

  外援政策上竞赛规程规定各支球队(东部陆军除外)开赛前必须注册两名外援,若开赛前无法完成注册的必须书面报告。NBL联赛外援使用实行2人4节8人次,对阵东部陆军时为2人4节5人次。

  此外竞赛规程中对于技术犯规、假摔、伤人等危险动作、取消比赛资格等均有明文规定。同时效仿CBA也启用了犯规累计追加停赛的处罚规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02363.shtml report 954 北京时间4月7日,NBL联赛公司在官网发布《2017年NBL联赛竞赛规程》,新赛季NBL联赛将于2017年6月3日—2017年9月29日,目前有资格申请参赛的俱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