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恒丰智诚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兵:需要提高把握机会能力 米克尔迪亚涅很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8日15:30,恒丰智诚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在今天(4月7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主教练黎兵谈到天津是一支队员很有特点的球队。本队需要提高进攻的成功率才能够战胜对手。守门员苏勃洋希望明天球队取得首胜。

  黎兵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准备情况:“其实每一周我们都在精心准备,我们是新军,从整体而言任何球队实力都在我们之上。我们要专注去准备,这样我们才能靠整体去对抗对手。我们的对手天津上一场2-0赢了力帆,他们很有实力,进攻也有特点,他们球员米克尔、迪亚涅个人能力都很强,我们希望能制约对方。”

  今天一起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守门员苏渤洋谈到比赛:“明天的对手天津是中超老牌球队,实力也很不错。我们也在为了首胜努力着,希望明天能给大家带来好的表现。”

  苏勃洋在今年的比赛中几乎没有受到多少运动战的威胁,对此他表示是因为球队的整体防守做得好。“赛季初,黎导就强调整体防守,之前的对手没有运动战的绝对机会,主要是我们整体的一致防守,我也时刻准备着面对对方的进攻。”

  外界都认为恒丰智诚前几场比赛表现很好,此役黎兵也表示很有信心,他说:“我想是的,前三轮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但是我们仍然需要提高,特别是在进攻方面把握机会,我们目标很明确,就是争取每一场胜利。”

  比赛开始了三轮了,谈到球队的磨合情况,黎兵说:“称之为磨合期也不客观,我们准备期就在磨合了,现在进入比赛期,会一天天的面对比赛,希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05200.shtml report 665 北京时间4月8日15:30,恒丰智诚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在今天(4月7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主教练黎兵谈到天津是一支队员很有特点的球队。本队需要提高进攻的成功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