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黎兵:泰达有实力,希望冻结米克尔、迪亚涅

  北京时间4月8日15:30,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今日,贵州主教练黎兵携守门员苏勃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关于球队备战

  “其实每一周我们都在精心准备,我们是新军,从整体而言任何球队实力都在我们之上。我们要专注去准备,这样我们才能靠整体去对抗对手。我们的对手天津上一场2-0赢了力帆,他们很有实力,进攻也有特点,他们球员米克尔、迪亚涅个人能力都很强,我们希望能制约对方。”

谈到前三轮的表现

  “我想是的,前三轮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但是我们仍然需要提高,特别是在进攻方面把握机会,我们目标很明确,就是争取每一场胜利。”

谈到球队的磨合情况

  “称之为磨合期也不客观,我们准备期就在磨合了,现在进入比赛期,会一天天的面对比赛,希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门将苏渤洋谈到明日比赛

  “明天的对手天津是中超老牌球队,实力也很不错。我们也在为了首胜努力着,希望明天能给大家带来好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05858.shtml report 664 北京时间4月8日15:30,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今日,贵州主教练黎兵携守门员苏勃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关于球队备战“其实每一周我们都在精心准备,我们是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