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卡报:桑保利收卡塔尔邀请,哈维将成助教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4月5日报道,现任塞维利亚主教练桑保利有可能成为卡塔尔国家队新任主帅,而西班牙传奇球星哈维将成为他的助手。

  

  图片来源:《马卡报》

  《马卡报》表示,尽管桑保利目前仍与塞维利亚有合同在身,但他还是被巴萨和一些国家队追逐,这里面取得领先的是卡塔尔方面,他们为桑保利开出一份巨额报价。一旦其接受卡塔尔足协的合同,前巴萨传奇哈维很可能以助教的身份进入卡塔尔国家队的教练组。

  目前,与中国队同组的卡塔尔队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中小组垫底,但该国还有其他的努力目标,去冲击2020奥运会决赛圈以及2022年在卡塔尔本土世界杯上力争小组出线。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08028.shtml report 433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4月5日报道,现任塞维利亚主教练桑保利有可能成为卡塔尔国家队新任主帅,而西班牙传奇球星哈维将成为他的助手。图片来源:《马卡报》《马卡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