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1亿!17-18赛季工资帽出炉 勇士4巨头成输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4月7日,NBA知名记者Woj发推文称,根据消息源,2017-18赛季的工资帽为1.01亿美元,对应的奢侈税线为1.21亿美元。2016-17赛季,这两个数据分别是9410万美元和1.13亿美元。

  2016年夏天,由于工资帽的大幅上涨,相对应的顶薪也出现了大幅上涨。各支球队在拥有大量的薪资空间的情况下,各种各样的大合同也就应运而生。康利、比尔、德罗赞、亚当斯……亿元合同满天飞,NBA成为了“通货膨胀”最严重的地区。所以,2016年的自由球员是最幸福的。

  而且,9年240亿的NBA转播合同才刚刚开始,联盟盈利越来越多,未来几年的工资帽仍将不断攀升。新赛季的工资帽将比本赛季提升700万,又可以让各队自动获得薪资空间,用于球员的签约。奢侈税线也会按照比例同样上升。

  不过,对于存量合同较少的球队来说,提升的这点工资帽仍然不够用。特别是对于一些要签约大牌球员的球队来说,由于顶薪是根据工资帽比例确定的,因此,带来的好处并不明显。今年夏天最头疼的球队,可能就是勇士队了。勇士队面临着杜兰特和库里两位球员的续约工作,难度极高。

  杜兰特因为效力时间已满10年,所以他可以按照顶薪帽35%的起薪与勇士签订合同。库里则会成为新劳资协议的受益者。根据2017年夏天实行的新版协议,他可以成为勇士的“指定老将”,因此,同样可以按照顶薪帽35%的起薪与勇士签订合同,并且年薪的增幅可以达到8%。

  所以理论上,杜兰特可以签下一份4年1.43亿的顶薪,而库里则可以签下一份5年1.95亿左右的合同。一旦签下这两份合同,那么勇士仅四巨头的薪水就将达到1亿。如果还要续约伊戈达拉、利文斯顿、韦斯特、麦基、帕楚里亚,那么勇士新赛季的薪资总额将变得异常恐怖,超过1.21亿的奢侈税线是铁板钉钉的事实。

  更可怕的是,库里、杜兰特的薪水还会不断上升,汤普森、格林还要继续签下新合同,因此,总有一天,他们会承受不了奢侈税的惩罚。届时,勇士四巨头就将面临解体的危险。

  (何氏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09613.shtml report 1460 北京时间2017年4月7日,NBA知名记者Woj发推文称,根据消息源,2017-18赛季的工资帽为1.01亿美元,对应的奢侈税线为1.21亿美元。2016-17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