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恒丰智诚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主帅:米克尔确定缺阵 伊德耶也不一定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帕切科 资料图
帕切科 资料图


  天津亿利将在4月8日下午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智诚。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主教练帕切科没有正面回答米克尔明天缺阵的原因,伊德耶也不一定出场。帕切科说自己很支持中国足协的u-23政策,只有这样中国足球年轻队员才能够成长。

  帕切科:“大家下午好,今年联赛很有竞争力,每个球队想要赢得胜利都很困难,我也相信明天比赛很困难。贵州主场踢得不错,他们一直在奔跑,踢得不错。到联赛第四轮,没有一支球队是最好的状态。所以我们明天争取拿分,在联赛的开局取得更多的分数。我对队员很满意,坚信我们能够拿到分数。明天我们要减少失误。做好这些,相信会赢得比赛”。

  天津最大牌的外援米克尔确定缺阵,对于原因帕切科没有正面回答,帕切科:“米克尔缺阵对我们是损失,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在球场上就是球队的领导。他在前面的比赛中帮助球队很多。明天让我们忘掉米克尔吧,明天在那个位置的队员会做好准备来代替他。其实在其他的18人名单中,也有队员有能力打好比赛”。

  现场记者很关心另外的一名外援伊德耶的情况,帕切科说他因为家人的情况缺席了两场训练课,明天会看情况是不是出场。可能有的比赛,球员在替补席换上去后更能够改变比赛的结果。我记得以前的比赛,赢球不换队员。但是现代足球发展,主动求变也是一种战术。

  在记者的要求下,帕切科谈到对于主队的了解:“他们的三场比赛录像都看过,近几年中超联赛的球队水平都很高,贵州今年外援水平也是很高的。作为一支升班马来说,他们的比赛更有激情。我们也知道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对于对手很尊敬”

  帕切科对于中超联赛u-23的规定很支持,“对我来说,就像以前我说过的一样,中国足协的规定对每个球队都是公平的。我很赞成中国足协的规定,这样的规定让年轻队员很快的就成长起来。”(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13891.shtml report 1335 帕切科资料图天津亿利将在4月8日下午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智诚。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主教练帕切科没有正面回答米克尔明天缺阵的原因,伊德耶也不一定出场。帕切科说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