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山:过去3场犯许多错误 战保定需加强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王宝山
王宝山


  北京时间4月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将上演,北京人和将坐镇丰台体育场主场迎战升班马保定容大,人和上轮联赛与升班马云南战平拿到了1分,对于志在冲超的他们来说,目前1胜2平的开局并不理想,本轮继续面对升班马,人和渴望有所收获。主帅王宝山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王宝山首先表示:通过过去的三场联赛,大家也都看到了,今年的中甲竞争比往年更加激烈。一些新上来的球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强弱之间并不是那么分明,比赛也没有一边倒。我也告诫我们的队员,明天的对手虽然是升班马,但是前面的比赛表现很好。我们过去三场犯了很多的错误,我们也在分析,在训练中进行改进,希望明天的比赛能打出我们想要的结果,体现出我们的训练的成果。

  对于球队的部署,王宝山表示:主要还是防守方面,明天的比赛中要防止对手的防守反击的打法,前面几场比赛我们针对这一点的防守有成功也有失败。我们具体的战术打法会针对容大的具体战术打法进行准备。

  同时他也谈到了曹永竞是否上场,他说:曹永竞昨天晚上才到,要看看他的身体状况,毕竟他打了3场全运会,每场比赛的间隔只有一天,看看今天的训练里他的恢复情况。

  最后,王宝山讲到:通过三轮观察,目前球队的状况还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对于上一场比赛,我们页在检讨和分析。我们确实需要提高进攻效率,不能只是好的控球率这种技术统计。我们的数据是很好,射门,控球率,攻入前场30米区域的次数都是应该取胜的数据。但是最后一脚射门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我们也在训练中对进攻队员进行了要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24657.shtml report 1215 王宝山北京时间4月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将上演,北京人和将坐镇丰台体育场主场迎战升班马保定容大,人和上轮联赛与升班马云南战平拿到了1分,对于志在冲超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