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外援:战升班马争3分 为阿约维持续进球高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马西卡 


  北京时间4月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将上演,北京人和将坐镇丰台体育场主场迎战升班马保定容大,人和上轮联赛与升班马云南战平拿到了1分,对于志在冲超的他们来说,目前1胜2平的开局并不理想,本轮继续面对升班马,人和渴望有所收获。外援马西卡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他表示:这一周,我们准备得不错,一直在围绕对手。正如主教练所说,联赛中的球队强弱不明显,我们会竭尽全力,不低估对手,希望明天比赛能体现出我们训练的水准,顺利拿下3分。

  对于队友阿约维进了3个球,他是否着急时,马西卡表示:我其实不着急,我们位置不同,他是前锋,我在边路,我们的职责也不同。我为阿约维感到高兴,他融入得很快。我和我们球队一样,正在变好变强,属于我们的胜利和我自己的高光时间会来的。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25072.shtml report 907 马西卡北京时间4月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将上演,北京人和将坐镇丰台体育场主场迎战升班马保定容大,人和上轮联赛与升班马云南战平拿到了1分,对于志在冲超的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