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今夏首签已敲定 1200万回购白小罗替新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将回购德乌洛费乌 


  巴萨青训球员德乌洛费乌出道之初被誉为是“白小罗”,如今在米兰效力的西班牙前锋可能会在今夏回归巴萨,在外漂泊多年,德乌洛费乌终于能够再次回到自己的成名之地。

  《世界体育报》透露:德乌洛费乌将成为巴萨今夏首签,俱乐部最近几个赛季一直在寻枪,但是签约帕科-阿尔卡塞尔之后,这位前瓦伦队长发挥糟糕,红蓝军团继续寻找新的前锋。而苏亚雷斯已经30岁,距离走下巅峰状态的时间也不远了。

  而德乌洛费乌回归巴萨的身价只有1200万欧元,这在当今转会市场上买到一位这种级别的球员,几乎就是白菜价。而且恩里克即将离队,这对于德乌洛费乌来说,更有希望在巴萨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此前最能证明德乌洛费乌已经成熟的一场比赛是前不久西班牙队和法国队的热身赛,德乌洛费乌制造1粒点球,自己又打进1球,帮助斗牛军团2-0取胜。

  而德乌洛费乌在2013-2014赛季就被租借到埃弗顿,此后又辗转到塞维利亚和米兰。自己身上带有巴萨青训血统是德乌洛费乌的最大优势,要知道适应巴萨战术体系,青训球员要比纯外来球员速度更快。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37467.shtml report 871 巴萨将回购德乌洛费乌 巴萨青训球员德乌洛费乌出道之初被誉为是“白小罗”,如今在米兰效力的西班牙前锋可能会在今夏回归巴萨,在外漂泊多年,德乌洛费乌终于能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