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香香姐】法乙瓦朗谢纳VS特鲁瓦

球球是道 阅读(0) 评论()

  013法乙 瓦朗谢纳 对 特鲁瓦

  法乙第32轮的一场比赛,主队瓦朗谢纳近三场比赛全部输掉,上一场0比1做客不敌尼姆,再之前的主场更是丢人到家了0比4被图尔血洗。在自己的主场这样的结果确实让球迷大失所望,近十场比赛只有3月初在自己家2比1小胜了斯特宝,一共输掉了6场比赛。目前球队7胜13平11负积34分排名第15。

  客队特鲁瓦这边上一场主场4比2奥尔良,再上一场也是4比2大胜布尔格,完成了两连胜,近十场比赛5层的胜率值得称道不过客场五场只拿下了一场就可以看出其客场的劣势来,目前球队14胜8平9负积50分排名第四。

  本场开出了受让平半盘口给出了可胜超高水,个人认为庄家要作死特鲁瓦的节奏。如果开个受让半球的生死盘或者让个一球也很有可能会打穿。不过这受让平半,就真心极不容易打出了。

  本场看好主队不败,亚盘推荐:瓦朗谢纳受让平半,竞彩推荐让胜。

球球是道博出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球球是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40967.shtml report 696 013法乙瓦朗谢纳对特鲁瓦法乙第32轮的一场比赛,主队瓦朗谢纳近三场比赛全部输掉,上一场0比1做客不敌尼姆,再之前的主场更是丢人到家了0比4被图尔血洗。在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