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匹克、锐步、New Balance、UA、沙砾体育等

———— 资讯1 ————

匹克董事长许景南受邀参加2017斯迈夫大会

  4月6日至7日,2017年第12届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暨国际体育消费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匹克集团董事长许景南受邀参会,并发表演讲,纵论“私有化”后的匹克如何把握体育产业的“春天”。

  在许景南董事长、公司董事会的领导和战略布局下,去年11月,匹克成功在港股退市,并于今年年初决定回归A股,得到了道格资本、光大体育基金、前海母基金、华泰金融、民生银行、国信证券、广发证券、中信建投等众多资本巨头的鼎力支持,为匹克发展注入新动力。

  在谈及退市后的企业发展愿景时,许董事长说:“匹克退市后,一方面延伸自己的产品品类;另一方面则延伸到体育产业链条中,让公司变成一家全体育产业服务集团。”

———— 资讯2 ————

锐步发起环保计划“Cotton+Corn”

推出全环保鞋款

  锐步Reebok近日发起了倡导绿色环保的项目活动“Cotton + Corn”,旨在向市场推出基于植物原料生产的环保运动鞋。据称,“Cotton + Corn”计划是ReebokFuture团队的头脑风暴产物,并且已经推出了一款以安全环保理念生产的鞋款,鞋款面料采用有机棉花,鞋底则由工业玉米制造,对环境完全无害。

  

  锐步公布了一则视频来展示这双全新绿色鞋款的设计理念,但并不确认该鞋款是否将在2017年内上市。公司在近日活动发布中称,该鞋款由工业玉米和有机棉料制成,两种环保原料在其它消耗领域并未增长,新的鞋款可以充分利用这两种原料。(来源:cnBeta.COM)

———— 资讯3 ————

Nike Basketball “小白鞋” 系列开售

  经久不衰的 “小白鞋” 一直是不少人的最爱。本季,为了迎合夏日来临,Nike Basketball便为我们带来了一组以象牙白为主色调的 “Summer Pack” 篮球鞋系列。

  

  系列甄选了PG1、Kyrie 3、KD9 Elite以及Kobe A.D.四款鞋履型号,除了Kyrie 3为白色大底之外,其余三款鞋均搭载有生胶外底。简洁的象牙白鞋身搭配各种精致细节,透露出一股极简之气。目前该系列已于NikeStore官网上架。(KIKS鞋报)

———— 资讯4 ————

沙砾体育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4月6日,沙砾体育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信中利资本。

  沙砾体育成立于2015年8月,作为德国劳斯伯格品牌旗下一家拥有丰富体育场馆投资、建造、运营一体化经验的公司。目前,沙砾体育已经在国内建成多家装配式的体育运动场馆,遍及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武汉、太原等城市,涉及项目包括网球、足球、篮球、羽毛球、击剑、游泳馆等。(科技新闻)

———— 资讯5 ————

“2016最具影响力自行车赛事排行榜”揭晓

  4月6日,人民体育、人民网舆情监测室联合发布“2016最具影响力自行车赛事排行榜”。

  

  榜单统计2016年全年在中国全境(不含港澳台)举办的近200场影响力较大的自行车赛事 ,从赛事的专业性,舆情热度和参与情况三个维度综合评出,取前100名予以公布。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连续两年蝉联该榜单头名, 成为当之无愧的国内乃至亚洲标杆赛事。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分列二、三位。(人民体育)

———— 资讯6 ————

爱尔兰足协有望与New Balance达成合作协议

  据爱尔兰媒体报道的消息称,爱尔兰足协有望与New Blance达成合作协议,未来New Balance将为爱尔兰国家队提供比赛与训练装备。

  

  根据媒体报道,New Balance很有希望取代umbro为“绿衣男孩”(The Boys in Green,爱尔兰国家队昵称)提供球衣,不过New Balance为此需要支付一笔不菲的违约费。在此之前,umbro与爱尔兰足协签署的合作协议将在2020年到期。从目前爱尔兰国家队位居2018世预赛欧洲区D组第二名,很有希望晋级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ENJOYZ足球装备网)

———— 资讯7 ————

Under Armour为Dwayne Johnson推出专属鞋款

  很早之前,就有消息称Under Armour将为Dwayne Johnson推出专属鞋款。近日,一双名为Project Rock Delta的鞋款就浮出水面,以服饰搭配鞋款的形式来拍摄官方宣传 Lookbook,并由Dwayne Johnson亲身演绎。

  Project Rock Delta这双鞋款在外形上就很符合Dwayne Johnson强硬的外表,黑金配色加持也使整个鞋款增色不少。该双巨 Project Rock Delta 现已发售,售价为 139.99 美元。(KIKS鞋报)

———— 资讯8 ————

首款米家品牌运动鞋发布 249元六色可选

  在米家电饭煲4L版等一众新品发布之后,4月1日首款米家品牌智能运动鞋也登陆小米官网。据悉,米家品牌智能运动鞋售价249元,共有6种时尚配色,其中女款包括了黑色、白色、浅绿色三款配色,36码-39码可选;男款包括了黑色、蓝色、浅花灰三款配色,39码-46码可选。

  

  米家运动鞋智能版除了时尚的配色之外,还装载了华米智芯2作为智能中枢,是一款时尚与智能兼顾的运动鞋,具有缓震、轻质、透气、防扭伤和步态控制等较全面的专业功能。手机中国)

编辑丨Minnie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体育用品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42356.shtml report 5786 ————资讯1————匹克董事长许景南受邀参加2017斯迈夫大会4月6日至7日,2017年第12届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暨国际体育消费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