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江苏苏宁vs重庆力帆视频直播

  北京时间4月7日晚19;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江苏苏宁易购对阵重庆当代力帆的比赛将会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两支球队在联赛前三轮均未能赢球,两位韩帅崔龙洙与张外龙的较量将会是一大看点。

  赛事类型:中超第4轮

  对阵双方:江苏苏宁vs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4月7日19:35

  直播频道:一比分直播

  直播地址:

  

  亚冠赛场风生水起,但苏宁的联赛之路却很不畅。上轮客场1-3不敌辽足,新赛季前3轮1平2负未尝胜绩,不过苏宁上赛季主场极为强势,12胜3平保持不败,新赛季首个主场虽然未能取胜,但0-0战平了泰达。不得不说的是,苏宁目前最大的困难还是缺兵少将,球队主要突击手特谢拉依旧停赛(禁赛3场的最后一场),锋线大将R马及中场大将吴曦能否出战依旧未知,再加上下周中苏宁还有亚冠的比赛,这场比赛将会再一次考验崔龙洙的排兵布阵能力。

  重庆力帆前3轮同样不胜,战绩为2平1负。球队在主场连续打平,赛季首个客场0-2不敌天津泰达,有趣的是,3轮联赛过后,力帆与苏宁一样,仅打入一粒联赛进球,由此可见,即使在客场,张外龙对胜利的渴望也只会有增无减,毕竟拿下这场比赛可以大大减轻球队保级方面的压力。

  交战历史:

  江苏苏宁(含舜天)中超史上与力帆交手8次,取得5胜1平2负的战绩,4次主场拿到3胜1负的成绩。

  预计首发:

  江苏苏宁易购:30-张思鹏、28-杨笑天、2-李昂、26-洪正好、5-周云;8-刘建业、24-吉翔、16-高天意(U23)、7-拉米雷斯、13-陶源、11-谢鹏飞

  重庆当代力帆:1-邓小飞;9-刘宇、8-丁捷、11-吴庆、10-彭欣力、15-米洛维奇、19-刘欢、23-陈雷、27-卡尔德克、32-费尔南多、33-南松(U23)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43738.shtml report 1072 北京时间4月7日晚19;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江苏苏宁易购对阵重庆当代力帆的比赛将会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两支球队在联赛前三轮均未能赢球,两位韩帅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