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位ONE冠军赛羽量级冠军本月底将出战马尼拉站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位ONE冠军赛羽量级冠军将于本月底出战马尼拉站
 

  (2017年4月7日,马尼拉)即将于4月21日,在ONE冠军赛马尼拉站帝王之运中出战的前羽量级冠军霍纳里奥•巴那里奥(Honorio Banario)最近焕发了生涯的第二春,在一波五连败后打出了一波三连胜。这位前ONE冠军赛羽量级冠军在经历了事业的低谷后,明白了自己的内心:“作为一个格斗家,我要做的就是不断地去完善自己。”

  巴那里奥出生并成长在本格特省的一个矿业小镇曼卡杨,巴那里奥在读小学时总是被别的孩子欺负。“当我六七岁的时候我总是被别人欺负,我非常的不自信所以我的同班同学都看不起我。”巴那里奥承认。

  就是这样一个非常内向的巴那里奥心中却有大志向。从小他就着迷于那些国际武打明星,他最大的偶像就是李小龙和成龙。一开始的时候,巴那里奥并没有想成为一个格斗家,相反他想成为一个警察。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他从2005年开始接触了泰拳,为了让自己有一个更好的身体素质。很快他就爱上了这种肉与肉的碰撞。“我的朋友邀请我去打篮球,但是我完全没有兴趣。“巴那里奥回想到,练习不久后,他就彻底地爱上了搏击。

  正是这段以强身健体、建立信心为目的的泰拳练习为巴那里奥之后转为职业运动员打下了基础。在他开始练习泰拳一年以后,他考入了科迪勒拉职业发展学院,但是在那里他的泰泰拳学习受到了阻碍,学校决定解散泰拳队转而发展拳击,为了让自己的爱好继续延续下去,巴那里奥练习拳击的同时也开始接触武术散打,并很快展现出了天赋。“我加入到了拳击队和武术散打队,很快就在那里取得了成功。从那时开始我意识到我彻底爱上了格斗。”巴那里奥回想到。

  在格斗领域取得成功的同时,巴那里奥还继续着自己成为警察的梦想,这是他考入大学继续深造下去的原因。2009年他从大学毕业并获得了犯罪侦查学的学士学位,他甚至还通过了警察学院的考试。在菲律宾警察拥有崇高的社会地位,而巴那里奥的格斗技术也让他完全胜任这份工作。“我希望能成为一位警察来保卫我的祖国,保卫我的同胞。我希望能让老百姓远离伤害。我的人生中见过许多不好的事,喝酒、打架、斗殴,我希望能阻止这一切的发生。”

  看起来巴那里奥加入警察队伍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但是对于格斗的热爱让他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他放弃了成为警察的儿时梦想,最终成为了一个职业综合格斗运动员。

  当2010年巴那里奥以第一回合降服赢下自己的MMA首秀后,他更加确信自己将在格斗这条道路上走下去。接下来他以精彩的表现连续战胜了五个对手并成为了本地一个格斗组织的冠军。很快他就和ONE冠军赛签约了,虽然他在ONE冠军赛的首秀上不到一分钟就被对手降服,但是这个菲律宾选手很快就战胜安德鲁•本尼贝又重新振作了起来,接下来更是创造了历史,他击败了埃里克•凯利成为了ONE冠军赛初代羽量级世界冠军。

  “我对自己能成为第一位羽量级冠军感到非常骄傲,我非常开心能创造历史,这对我而言是一个非常棒的荣誉。“巴那里奥说道。作为冠军,这是巴那里奥人生的巅峰。他热爱MMA,能前往世界各地并和世界上最强的选手作战。但是很快事情就变得糟糕起来,巴那里奥接下来连续输了五场,其中四场都是被对手终结。很多选手在面对这种逆境时可能会选择退役,但是巴那里奥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他决定升重到轻量级。

  “如果你在羽量级表现不佳,那你就必须找到一个新的重量级别来继续追寻自己的梦想。我觉得那时候的我减重减得太猛了,所以这是一个问题。“巴那里奥如此解释。“平时训练的时候我非常的强壮,但是当我减重后,我的能量和力量消耗了大半。我的反应和直觉也变得迟钝,我的身体不处于最佳状态。“

  巴那里奥对自己出现低潮的原因反省得完全正确,一升入轻量级很快他便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一波三连胜随之而来。虽然在轻量级重新找到了获胜的感觉,但是巴那里奥还要等一段时间才有可能挑战冠军。因为现任的ONE冠军赛轻量级世界冠军是他的队友弗拉杨,而两人拒绝对战。“我不想和我的队友打,因为我们是兄弟。只有当弗拉杨不是冠军了或者是退役了之后我才会考虑去挑战冠军。在那之前我会将注意力放在如何提高自己的能力,并从比赛中获得更多的经验上。“巴那里奥这么解释。

  随着自己MMA职业生涯的深入,巴那里奥已经彻底放弃了儿时想要成为警察的梦想,他认为自己接下来的人生都将会和综合格斗联系在一起。“当我退役了之后,我想开一家我自己的拳馆,把格斗的技术和精神教授给年轻人,教他们如何在保护自己的同时成为一个高尚的人。“

  儿时的巴那里奥在学校受人欺负的同时以看那些动作明星的电影来获得希望。而毫无疑问的是,下一代的选手将是看着他的比赛长大,他的传奇将由他自己留下。但是在此之前巴那里奥需要先击败澳大利亚悍将罗博•李斯塔(Rob Lisita)。这两位选手将在4月21日菲律宾马尼拉的ONE冠军赛:帝王之运上狭路相逢,届时谁将全身而退?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52393.shtml report 2512   (2017年4月7日,马尼拉)即将于4月21日,在ONE冠军赛马尼拉站帝王之运中出战的前羽量级冠军霍纳里奥•巴那里奥(Hono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