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兰州马拉松免抽签名额火爆来袭!抢!

跑者装备URGmp 阅读(0) 评论()

  2017兰州马拉松报名已经结束!据官方数据统计,今年的预报名非常火爆,全马总计有28006人参加了预报名。

  那么全马名额有多少呢?8000个!跑友们无不内心哆嗦了起来,虽然抽签结果还没出,但大数据看起来希望略渺茫,难道2017兰马之旅将止步于此?就此无缘于这个被称为全中国最热情的城市马拉松?

  不用担心,知行合逸作为2017兰马官方合作伙伴,为您提供免抽签直通酒店套餐名额,官网中签后可退还全马报名费!

  距离兰马起终点直线距离仅1.59公里的西湖银峰宾馆,挂牌四星,坐落在黄河边上,价格比携程优势!河景大床房、河景双床房,现在预定,更送价知行PB套装(价值88元)!

欲了解详细信息

  

  特别福利:

  • 代领参赛包到酒店前台发放

  • 比赛当日提前安排外带早餐

  知行全马PB装备套装(价值88元):

  • 一包4粒装GU便携式盐丸

  • 知行号码布扣

  • 知行保暖雨衣

  • 两个瑞典VITARGO能量胶

  

西湖银峰宾馆

  兰州西湖银峰宾馆座落于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中路8号,挂牌四星,富星家俱广场东侧。是一家集餐饮、娱乐、休闲、住宿为一体的大型宾馆。宾馆拥有各类客房130间(套),大、中、小会议室各一个。宾馆装饰考究,配置齐全,房间内全部为欧式装修,拥有多间可观河景的客房,为宾客提供独具特色的住宿环境。

  

  宾馆环境幽雅、整洁卫生,地处黄河母亲河畔的位置优势,让宾客在餐厅和客房均能领略黄河风情,距离兰州马拉松全马起终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直线距离为1.59公里

  

  

  

欲了解详细信息

  每年6月,一跑六载,一共吸引了216670名跑友刷过赛道!2017兰马又来啦!

  2011年,在中国田径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第一届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完成了首次亮相。6年间伴随着中国马拉松热潮,兰马贴合趋势同时也保持自己的温度,以跑者至上为原则,坚持一城一特色,一赛一品牌的理念,打造独特的“兰马”标签。

  

  兰州马拉松现已成为西部马拉松赛事第一品牌,中国唯一绕黄河而跑的马拉松赛事,国际田联(IAAF)银标赛事,全国最高海拔的全程马拉松赛;甘肃省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国际体育赛事。

  作为西部地区马拉松领军赛事,2017第七届“兰马”以“为梦奔跑、谊结金兰”为主题口号,表达了品牌的人文内涵。

  

三大亮点

  一、优化奖项设置,首设中国籍运动员奖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为中国籍运动员设立奖项,除总名次奖外,单独为中国籍运动员排列名次,获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女子组前八名的运动员将获得最高两万元最低五百元人民币的奖励。

  

  二、为全程参赛者洗涤专业比赛服

  组委会将延续2016年与乔丹体育为3000位跑者洗涤专业比赛服的创举,2017年乔丹品牌将洗涤服装数量提高到8000件,并在发放前剪去线头,为跑者带来更为舒适的装备体验。

  

  三、“兰马”公益再创新,首发美好马拉松环保计划

  兰马组委会联合中国社会创新媒体BottleDream,联合首发 Sports For Good 美好马拉松环保计划,呼吁跑者关注赛道水瓶丢弃。

  跑者将被邀约,在赛程中参与「随手拯救12个瓶子」绿色行动。跑者和观众收集12个废弃水瓶,即可前往BottleDream展位,换取一件用瓶子为原料做成的环保潮品。BottleDream“好瓶”将与兰马一起,用有意义又有意思的方法,对捍卫环境作出响亮回应,由此,兰马向“0废弃”赛事迈进重要一步。

  

十大看点

  • 赛前“兰马季”

      探路兰州,预热兰马,以兰州跑者视角,呈现兰州风景;

  • “兰马”训练营

      为“兰马”跑者提供赛前专业训练方案,助力跑者安全完赛;

  • 体育文化嘉年华

      从5月开始,围绕马拉松赛道开展历时1个月的 “兰马”体育文化嘉年华;

  • 线上马拉松

      举办线上兰州马拉松,打破跑者时空距离;

  • 百团竞跑

      开启百团竞跑模式,邀请全国马拉松精英跑者齐聚“兰马”,以赛会友;

  • 服务升级

      启动“跑者服务跑者”服务模式,提升参赛体验;

  • “用我鼓励你”

      开展“用我鼓励你”励志跑者招募,用“你”的跑马故事激励身后的跑者;

  • 公益升级

      “梦想一公里”公益行动、「随手拯救12个瓶子」绿色行动,携手公益,为梦奔跑;

  • 摄影大赛

      举办马拉松主题摄影大赛,以图片影像纪录“兰马”的每一个瞬间;

  • 第二届兰州体育用品博览会

      举办第二届兰州体育用品博览会,助力“兰马”和兰州体育产业联动发展。

  

  

  兰州国际马拉松

  2017.6.11

  比赛时间:2017年6月11日周日 7:30

  比赛地点:甘肃省兰州市

  比赛项目:

  全马,关门时间6h10分

  半马,关门时间3h

  迷你马(5km),关门时间1h

  年龄要求:

  • 全马要求20岁以上(1997年当年出生);

  • 半马要求16岁以上(2001年当年出生);

  • 迷你马年龄不限。15岁以下儿童持户口簿必须与父母(或至少一位家长)共同报名参加。家长须持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报名。

  注:18岁以下未成年人在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免责声明后,方可报名参加比赛。

  报名费用

  429元/人起

  欲了解详细信息

  跑者装备微店地址:https://h5.youzan.com/v2/showcase/homepage?alias=icmrpylm

  北京奥森体验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湖景东路9号,天虹购物中心跑者装备体验店(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B出口即到)

  营业时间:10:00—20:30

  咨询电话:010—85584118

  成都东湖体验店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高攀路26号7322工厂A5仓库

  营业时间:10:00—20:00

  咨询电话:028—87466510

  杭州星光国际体验店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星光大道一期4号楼301

  营业时间:10:00—20:30

  咨询电话:0571—88071673

  成都市武侯区益州大道北段1666号锦城公园(西大门)锦城文化运动中心

  营业时间: 10:00——20:00

  咨询电话: 028——83165203

  跑者装备,专业的跑步用品专家

  跑者装备:ultrarunnergear

sports.sohu.com true 跑者装备URG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62150.shtml report 9394 2017兰州马拉松报名已经结束!据官方数据统计,今年的预报名非常火爆,全马总计有28006人参加了预报名。那么全马名额有多少呢?8000个!跑友们无不内心哆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