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创!克洛普确认大腿赛季报销 利物浦争四危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克洛普确认大腿赛季报销 


  北京时间4月7日,克洛普出席了利物浦客场战斯托克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他回应了关于马内的伤病,塞内加尔前锋因膝盖重伤需要接受手术,确认马内提前告别本赛季。失去马内,对于利物浦而言,绝对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即便是目前积分榜排名第三,但争四形势急转直下,因为缺少马内的红军,本赛季还从未获胜过,上轮在安菲尔德球场战伯恩茅斯,利物浦2-1领先的情况下被2-2追平。

  “我们可以确定马内将接受手术,但手术的日期还未敲定。”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谈到马内的伤病,“很显然,马内的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这个赛季,他出场已经不太可能了,在下个赛季到来前,他会度过一个漫长的休假期。”马内是在默西赛德郡德比战中受伤,当时他开场便帮助利物浦打进一球,确立了领先优势。下半场,马内一次拼抢中弄伤膝盖,被迫下场,随后缺席了伯恩茅斯的比赛。

  数据统计显示,马内缺席了4场比赛,利物浦仅取得2平2负,无胜绩。今年1月份,利物浦之所以出现断崖式战绩,就是拜马内缺席所致,当时他跟随塞内加尔参加了非洲杯。本赛季,马内一直扮演着利物浦大腿的角色,自去年夏天以3500万英镑从南安普顿转会而来,27场比赛打进13球助攻6次,是队内头号得分手。过去一段时间,利物浦击败热刺、阿森纳和埃弗顿的比赛,他均有斩获。马内几乎以一己之力,将利物浦带出低谷,熟料收官阶段,他再次以伤病缺阵。

  除了马内外,亨德森、拉拉纳以及因斯等球员,也都因伤作壁上观。在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提前下场的库蒂尼奥也好不哪里去,当时克洛普称是为了保护巴西球星,最新消息称,库蒂尼奥目前生病,已经连续两天没有参加训练。虽然利物浦伤兵满营,但好歹积分榜上还算有一些优势,目前踢完31场联赛,积60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比少赛一场的曼城多2分,比少赛两场的阿森纳和曼联多6分,这些争四对手必须保证全部拿下补赛,才有机会在积分榜上追平或反超利物浦。

  对于英超争四,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给予回应,“我不认为60分到65分可以确保英超前四的排名,由于和他们的比赛踢完了,我们无法给竞争对手带来直接的影响。现在还无法讨论球队是否进步,这个必须等到赛季结束后才有定论。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我们的球员都很棒,进球数是全联盟最多的,当然失球也不少。眼下,一切都还未结束,想拿到英超前四,我们必须还要再拿点分数。”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62935.shtml report 1392 克洛普确认大腿赛季报销 北京时间4月7日,克洛普出席了利物浦客场战斯托克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他回应了关于马内的伤病,塞内加尔前锋因膝盖重伤需要接受手术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