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再创中超U23换人纪录 张华晨仅11分钟被换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7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比赛率先打响。比赛刚刚进行到第11分钟,上港队就采取换人,蔡慧康替下了U23小将张华晨。

  此役上港取得闪电进球,胡尔克接武磊的助攻,刚开场9分钟破门。上港在破门后随即采取换人措施,蔡慧康换下了U23球员张华晨,这也刷新了中超U23球员被换下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上轮比赛,同样是张华晨创造了中超的U23换人记录,由于传球失误导致丢球,在中超第三轮比赛中,张华晨仅踢了14分钟就被换下。不过遗憾的是今天的比赛张华晨仅踢了11分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64859.shtml report 821 北京时间4月7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比赛率先打响。比赛刚刚进行到第11分钟,上港队就采取换人,蔡慧康替下了U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