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张池明打空门遭对手门线解围 国安0-0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7日 19:35 ,2017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4轮赛事的较量,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国安上轮迎来赛季第一个主场,以2-1击败申花拿到赛季首胜,御林军虽然上赛季一度主场战绩不佳,但从赛季末战胜富力开始,主场已经3连胜,去年末轮就在工体拿下过建业;建业是典型的客场虫,上赛季15个客场只取得2胜3平10负的战绩,赛季首个客场不敌权健。两队中超史上交手18次,国安8胜8平2负占据绝对上风,此前9个主场,国安5胜4平保持不败,2015和2016赛季在工体分别以1-0和3-1的比分战胜建业。但需要国安警醒的是,去年做客曾被建业1-0击败。

  第11分钟,多奇卡尔带球往前被张稀哲放倒,伊尔马兹不满判罚尺度黄牌。第15分钟,国安队前场进攻给到左路,球到禁区被吴龑挡出去,跟上的张池明推射空门被后卫门线挡出,在这波防守中顾操和柯钊撞在一起,双双受伤。第21分钟,国安界外球交给左边路,边路一道彩虹挂入禁区,后点张池明的头球稍稍偏出。第26分钟,龙成得到一张黄牌。唐诗任意球给到禁区里,吴龑出来将球击出禁区。

  第32分钟,巴索戈拿球和国安的李磊撞在一起,队医进场。第38分钟,国安长传打反击,张池明挑传找伊尔马兹,胡靖航护球被捅了出去。第41分钟,国安任意球机会,任意球被吴龑出来直接将球没收。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北京国安首发:

  22-杨智;4-李磊、3-于洋、14-晋鹏翔、28-姜涛;5-拉尔夫、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7-张池明、23-唐诗(U23);17-伊尔马兹

  替补名单:1-侯森、6-张晓彬、11-宋博轩、19-于大宝、29-巴顿(U23)、30-雷腾龙、31-赵和靖

  河南建业首发:

  17-吴龑;11-柯钊、4-戈麦斯、5-顾操、2-龙成(U23)、24-刘恒(U23);14-冯刚、16-杨阔、8-多奇卡尔;7-胡靖航(U23)、10-巴索戈

  替补队员:12-王国明、13-阿布都外力、18-杨昌鹏、26-罗恒、29-杜长杰(U23)、30-钟晋宝(U23)、39-陈子介。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69197.shtml report 995 北京时间4月7日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4轮赛事的较量,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国安上轮迎来赛季第一个主场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