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CBA快讯】势不可挡!山东·临沂大师赛,来力战队宫海峰,4炸6接,15:6击败知名球手王云,进军8强

来力台球 阅读(0) 评论()

  

  山东·临沂大师赛进入8强争夺战,来力战队宫海峰以15:6轻松击败知名球手王云,4炸6接表现,给老东家来力集团献上一份厚礼。

  

  比赛开始王云先声夺人4:1领先宫凤海,接下来宫海峰用皮尔力无极球杆吹响了反攻的号角,10:4大比分领先王云,最终一鼓作气15:6击败对手,强势挺进8强。

  宫海峰20天的蜕变,有目共睹,皮尔力无极球杆,中式台球的秘密武器!

  

  

sports.sohu.com true 来力台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79020.shtml report 799 山东·临沂大师赛进入8强争夺战,来力战队宫海峰以15:6轻松击败知名球手王云,4炸6接表现,给老东家来力集团献上一份厚礼。比赛开始王云先声夺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