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CBA赛讯】球王争霸赛8日开打,全赛事总奖金超百万,谁是“华夏球王”?

来力台球 阅读(0) 评论()

  

  

  本周六,咱们天津台球界将有一件大事发生,“2017—2018赛季天津球王争霸赛”将于4月8日---4月11日开战幕。本赛事是一项全民参与的比赛,LCBA体系赛事是有史以来唯一参赛人数过万的台球赛事。

  LCBA赛事有多牛?参加球王争霸赛有多重要?只有参加各省的球王争霸赛,获得好成绩和积分,才有机会争夺6大地区球王,地区球王的奖金高达10万!只有6大地区球王有机会角逐中式台球的至高荣耀——“华夏球王”,华夏球王奖金不低于20万!也就是说,“华夏球王”将通过LCBA球王争霸赛赢得超过30万的奖金,球王争霸赛全赛季的总奖金更是高达100万以上。

  

  如果您身手不凡、希望以球会友,本赛事欢迎您来报名参赛,除了能结识球友、切磋技艺,还有不菲的奖金等您赢取。一切都准备好了,就看您的心气儿啦!

  您要有兴趣,接着往下看报名和参赛详情↓↓↓

  时间安排:

  2017年4月8日---2017年4月11日,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8日下午13:00

  开幕式13:08;抽签仪式13:30嘉年华活动;14:00开始比赛;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本人到场交报名费,超过时间不再接受报名,所有选手赛前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赛事组委会登记检录。

  参赛资格:

  1、广大台球爱好者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2、报名费:男100元、复活赛100元、女或儿童免费,负方现金结算台费,不打折。

  

  现场是不是很有气势?

  

比赛地点在环球购物中心哦

  竞赛方式:

  1、执行国家最新《中式台球竞赛规则》

  2、报名要求选手用身份证的名字、报名的先后顺序为预赛抽签时的先后顺序

  3、不允许恶意犯规

  4、比赛中男遇女和男遇儿童让后一(8强后平打),女与儿童或女与女相遇,则双方平抢。儿童界定为年龄14周岁,以户口本为依据。

  5、限时:比赛限时出杆,选手每次出杆时限为45秒,每名选手每局比赛可延时一次,延时时间为30秒。

  

  

  

  

  

  

  

  

sports.sohu.com true 来力台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79045.shtml report 3518 本周六,咱们天津台球界将有一件大事发生,“2017—2018赛季天津球王争霸赛”将于4月8日---4月11日开战幕。本赛事是一项全民参与的比赛,LCBA体系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