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彩关注】6月开玩 西南地区最大冰雪世界主题乐园荔波开园

贵州多彩体育 阅读(0) 评论()

  4月5日,记者从荔波投资部门获悉,通过招商引资,总投资15亿元打造的荔波冰雪水世界主题乐园即将建造完工,经过前期试运营后,将于6月18日正式对外开放营业。运营后,该乐园将成为荔波旅游又一个新的景点,更加丰富荔波旅游业态,届时游客在荔波就能一年四季享受到滑雪、戏雪的乐趣。

  

  

项目建设中

  

  据了解,荔波冰雪水世界主题乐园项目位于荔波县城下白岩南侧,由荔波樟江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广西可莘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开发,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300亩,总建筑面积为167600平方米,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

  

  

滑雪场规划图

  该项目包含了冰雪世界、水上娱乐世界、卡丁车国际赛道、珍稀植物园、过山车五大游玩主题,同时配备365天花卉种植温控室、半山餐饮、沿街商业、观景休闲木屋、旅游产品交易中心等。在室内滑雪场还有服务区、戏雪区、冰雕区等各类功能分区,以满足不同喜好和不同年龄段的游客需求。 滑雪道、戏雪区和冰雕区三区同时可容纳上千人滑雪、玩雪,观赏冰雕。

  

  项目依托荔波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良好的自然环境优势,致力打造成为西南最大、最富特色、最美的主题乐园,达到国家AAAA级景区标准。整个项目建成运行后,可带动就业达2000人,每年可产生税收约1200万元。

(来源:黔南热线)

贵州多彩体育整理 转载注明出处

责任编编:小彩妹

  ……………………………………………………………………………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多彩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80163.shtml report 1662 4月5日,记者从荔波投资部门获悉,通过招商引资,总投资15亿元打造的荔波冰雪水世界主题乐园即将建造完工,经过前期试运营后,将于6月18日正式对外开放营业。运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