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苏宁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顾超失误吉翔难救主 苏宁1-2力帆4轮不胜 图 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7日 19:35 ,2017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4轮赛事的较量,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凭借彭欣力和费尔南多的进球,吉翔扳回一球,最终力帆2-1战胜苏宁,苏宁遭遇4轮不胜。

  苏宁上轮1-3不敌辽足,新赛季前3轮1平2负未尝胜绩,不过苏宁上赛季主场极为强势,12胜3平保持不败,新赛季首个主场虽然未能取胜,但0-0战平了泰达;力帆前3轮同样不胜,战绩为2平1负,跨赛季的客场比赛中,力帆已经连续4战不胜,仅取得3平1负的成绩。苏宁(含前身舜天)中超史上与力帆交手8次,取得5胜1平2负的战绩,4次坐镇主场拿到3胜1负的成绩,力帆2015赛季曾在客场2-1取胜。

  第6分钟,苏宁任意球机会,后场定位球给到彭欣力,再给左侧刘宇,费尔南多高速插上越位了。第10分钟,苏宁左侧角球,汪嵩直接送到禁区,卡尔德克前点头球顶出。第12分钟,谢鹏飞左侧在转给曹海清,禁区左侧甩开了盯防的后卫低平球出传出,包抄队员越位。第30分钟丁捷顺势起球过顶到禁区,左侧吴庆把球得到。第33分钟,力帆换人,王维成替下了U23球员南松。

  第37分钟,李昂回防,战术犯规放倒了费尔南多吃到黄牌。第38分钟,苏宁进攻,拉米雷斯上抢没有拿到,丁捷回敲米洛维奇,再给丁捷后,斜传给吴庆,传的太深了被顾超没收。第39分钟,高天意在禁区外突然起脚打门,皮球高高的飞出了底线,这是双方在本场的第一脚射门。第42分钟,力帆反击,卡尔德克禁区左侧,过掉了顾超失去了射门角度出了底线。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第47分钟,左侧苏宁定位球给出来,李昂插上,斜吊禁区内,后点吉翔没有停下来,飞出了边线。第52分钟,力帆打破场上僵局,刘欢左侧45度起球,精准制导到门前,点球点极速插上的彭欣力无人盯防,一个甩头,顶入远角,力帆客场1-0领先。3分钟之后,力帆再下一城,费尔南多外脚背直接打门,人丛中王维成碰了一下有个变向,造成顾超扑救脱手后,球是滚入了大门!力帆2-0领先。

  第66分钟,苏宁右侧角球开起来,中路邓小飞出击把球打出。第67分钟,苏宁半高球往里吊,左侧曹海清内切,禁区前沿横拨,吉翔禁区外一脚轰门,被邓小飞用指尖托出。第71分钟,苏宁用陶源替下高迪。第73分钟,苏宁起球到门前,洪正好高高跃起头球偏出。第84分钟,禁区内戈伟背身头球,摆渡下来,谢鹏飞左脚爆射被邓小飞扑出。第86分钟,吴庆插上,禁区内机会射门打飞了。第88分钟,苏宁扳回一球,吉翔后点无人盯防,飞身鱼跃,暴力头槌破门,苏宁1-2力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苏宁1-2不敌力帆。

  江苏苏宁(5-4-1):1-顾超/21-曹海清,26-洪正好,2-李昂,5-周云,24-吉翔/11-谢鹏飞,33-汪嵩(61′40-戈伟),7-拉米雷斯,16-高天意(U23)(57′22-吴曦)/31-高迪(71′13-陶源)

  重庆力帆(4-4-2):1-邓小飞/19-刘欢,9-刘宇,15-米洛维奇,23-陈雷/11-吴庆,8-丁捷,10-彭欣力,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33-南松(U23)(30’,16-王维成)

  替补名单:4-郑涛、6-曾帅(U23)、16-王维成、17-隋维杰、18-徐洋、21-隋东陆、22-崔永哲。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81085.shtml report 2282 苏宁1-2力帆费尔南多破门疯狂庆祝北京时间4月7日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4轮赛事的较量,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凭借彭欣力和费尔南多的进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