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赛场惊现温格下课标语 中国枪迷也忍不住了?

  随着本赛季阿森纳的糟糕表现,“Wenger Out(温格下课)”的标语开始频繁出现,甚至出现在中超赛场!

  在江苏苏宁主场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中,有球迷拍到一张照片,照片中一名现场观众手举“Wenger Out”标语,脸上还带着蜜汁笑容。

  其实还在你惊讶的时候,“Wenger Out”已经像“瘟疫”般蔓延到了世界各个奇怪的角落。新西兰比赛现场、美国棒球经典赛场、迈阿密音乐节、加拿大橄榄球赛场,甚至连伦敦反特朗普游行中都出现了这个标语。

  美国球迷、印尼球迷、南非球迷、波兰球迷等等,似乎全球的枪迷都在反对温格,现在就连中国枪迷也忍不住举起了这个标语,不过这也有可能为了上镜而蹭一波热点,谁知道呢,至少温格不会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7/n487089527.shtml report 1140 随着本赛季阿森纳的糟糕表现,“WengerOut(温格下课)”的标语开始频繁出现,甚至出现在中超赛场!在江苏苏宁主场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中,有球迷拍到一张照片,照